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Lancôme 皇牌 「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每日肌膚面對天氣變化、壓力、疲勞等等,都會令肌膚變得乾燥、泛紅、暗粒、暗啞,加快衰老感,絕對是女生的惡夢,特別是在轉季的日子,肌膚需要建立保護屏障,才能保持著年輕,Lancôme 的皇牌 「小黑瓶」,今季就為其升級,加入了酵母萃取,為肌膚減少外來的傷害呢。
Lancôm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HK$695/30ml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Concentrate Serum
推出至今,「小黑瓶」已銷售2千萬支,榮獲逾 150 個國際獎項,深受各地的女性喜愛呢,是非用不可的精華液。
 升級版的「小黑瓶」加入了獨家的嶄新高效成分 -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 酵母萃取,酵母萃取能賦活肌膚,使肌膚回復彈性,重拾健康青春光采。
「小黑瓶」是用氣壓滴管設計,每一泵就足夠全面使用。
 精華的質感十分水潤,延伸度高,帶來極緻呵護的細膩感覺,清爽不黏笠,是十分令人喜愛的質感呢。
精華的質感很透薄,輕輕一抹就即時吸收,肌膚即時感愛到活性酵母滲入肌膚底層令膚質更為綿密細緻,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全面發揮保護作用。
 使用後,肌膚即時充滿光澤,觸感更柔滑,回復肌膚彈性,充滿透徹感,看來更為飽滿。
Keep 住使用,仲可以淡化細紋,肌膚回復吹彈可破的日子指日可待,Bad Skin Days Bye Bye。

Lancôme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