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貴婦級的療程享受 - 雪肌精MYV全新奢耀美肌體驗療程

雪肌精的護膚品一向好用,而我家母親大人更是她的忠實擁躉,對她家的化妝水總是讚口不絕,用後滋潤之餘,仲會感到每寸肌膚顯得細緻幼滑,每次我到訪日本總會買幾支送她,不過唔講唔知原來雪肌精係香港仲有Treatment架,今日我都嚟享受呢個貴婦級【MYV系列全新奢耀美肌體驗療程】。
【MYV全新奢耀美肌體驗療程】是KOSÉ最新推出的療程,所用的都是MYV系列護膚品,能夠在療程當中感受到每款產品的獨有功效,絕對係貴婦級的享受。
MYV 是以和風優「雅」(MIYAVI)的美學為基礎,嚴選多款和漢植物萃取液,當中的主要成份包括︰熟薏仁、金櫻子及金盞花萃取液,能夠令肌膚由內到外徹底散發出透明的極致光芒,用後肌膚會好似識得 bling bling 發光一樣,令人眼前一亮。 
MYV系列以簡約的和紙作為外包裝,瓶身用上日本獨特的錘印紋理設計,使整個系列顯得簡約得來更為尊貴。
今次既護膚體驗療程係由日本遠道而來的美容師親自為小喵主理,我真係覺得十分幸福。
美肌療程是以 KOSÉ 的專用按摩手法為肌膚進行按摩,令MYV系列的護膚品功效加快滲入肌膚底層,整個過程中也散發著MYV的淡淡草本幽香,令我從繁忙繃緊的情緒中得到真正憩息及放鬆,在整整60分鐘的按摩期間我也舒服到訓得著。
完成療程後,肌膚即時由內而外散發著剔透亮白的感覺,就是懂得會發光一樣,一趕暗啞疲倦感。
最後亦用上MYV 系列的彩妝,粉底是我極力推薦,加入了MYV 的精華油,令底妝更為貼服及長時間滋潤著肌膚,特別適合秋季的天氣使用,減少乾燥感。
我最後帶走左MYV今年度的新產品回家體驗。
美白導入精華素 HK$410/50ml
MYV Cyclator 
導入精華素其實係First Serum,是今年才新推出的MYV 家族成員,含有豐富的和漢植物營養,於潔面後即時使用,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及雀斑及加強後繼的化妝品滲透能力,質感易於皮膚吸收,仲一點都不黏笠。 
導入精華素的質感十分水潤豐厚,將其加以按摩,能夠將美容成分滲透至角質最底層,促進肌膚的水份循環,令肌膚即時充滿柔滑感及提亮整體膚色,充滿飽滿及彈性,十分見效。 
雪肌精MYV 化妝水 HK$680/200ml
Concentrate Lotion
是性價十分高的化妝水,散發著天然的香氣,除了能為肌膚二次清潔外,亦能混和美容油一起使用,倍增功效。
化妝水含有當歸萃取液,用來敷面,能夠殺菌消炎及有效淡化暗瘡印,十分適合暗瘡性的肌膚使用,而BA 姐姐還教我要用化妝水敷在暗瘡印上,能夠加快減淡暗瘡印,令到膚質更為透白細緻呢。
雪肌精MYV 美容精油 HK$680/40ml
Concentrate Oil 
美容油充滿植物的滋潤成份,當中含有豐富的薏仁精油,質感十分輕盈柔滑,雖是油質,但不帶任何黏笠感,令肌膚毫無負擔,用後顯得更為柔軟細緻,加上氣味是漢方草本的味道,聞起來令人十分舒適。
美容精油亦可以跟化妝水一併使用,而且十分適合初秋的天氣,能夠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美容精油加入化妝水一併使用,然後為肌膚進行按摩。 
搓暖手心推開後還會散發出陣陣澄澈的香氣,令人愛不釋手。
美容精油加入化妝水質感更為能夠柔化每一寸的肌膚,使肌膚變得滋潤柔軟,賦予水嫩彈性。
 整個系列中,最喜歡的就是美容精油,質感不黏笠之餘,帶來優雅的香氣,令人十分放鬆,肌膚亦即時變得柔軟起來,滋潤效果特別持久。
全港首間雪肌精概念店亦已經係時代廣場開幕,大家記得去朝聖一下。

TIMES SQUARE 時代廣場 雪肌精概念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場地庫 2 樓B228

KOSÉ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KOSÉ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