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香甜迷人唇膜 - Kocostar 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天氣開始步入初秋,加上飲水不足,令咀唇變得更乾燥更易脫皮,塗上唇膏也會看見一塊塊皮脫下來,十分尷尬。而係呢D 時間,就最需要為咀唇加強保濕,而唇膜就大排用場,比起潤唇產品更快滋潤咀唇。
Kocostar可可星保濕水潤凝膠唇膜  HK$248 /20片
 唇膜的咀唇包裝設計十分chic,係2017年獲得Cosmoprof 10大最獨特美容產品之一,加上隨盒附上唇膜勺,增加使用的方便度,令人更加喜愛。
唇膜一共有5種不同味道及功效,而我這款綠色的是薄荷的味道,內含薄荷葉水同綠茶葉提取物,能夠為咀唇排毒抗氧化、去除死皮、撫平唇紋及滋潤咀唇。
唇膜的質地係保濕凝膠,每一片唇膜都蘊含植物萃取物及保濕因子,質感十分軟滑。
唇膜帶香甜的味道,凝膠的質地能夠緊緊貼在咀上,就算做家務、玩手機也不怕跌下來,凝膠唇膜同時通過韓國KOTITI重金屬測試,不含有害成分,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需敷在咀上10-15分鐘,咀唇變得柔軟起來,而且保濕滋潤,舒緩乾燥問題,令唇妝更易上色顯色。
而且仲可以每日使用,令我係今個初秋Keep 住咀仔水潤。

銷售點︰
全線莎莎有售。

Kocostar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