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CP值超高本地薑化妝掃 - ZOAY Deluxe 化妝掃

最近開始換領全新的智能身份證,身份證至少會用上10年以上,10年可以好大轉變,當然要用靚樣見人啦,影身份證相化裸妝就最合適,不過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千其唔好睇少一支化妝掃,可是打造完美妝容的關鍵。
ZOAY Deluxe 化妝掃全套組合 $338
Deluxe 系列是 ZOAY 最新打造的高級化妝掃,淡粉紅配玫瑰金是由韓國設計師親自設計,充滿高貴的浪漫氣質。
化妝掃採用極纖細的纖維毛配以專業的技術及全人手工藝制造,比起動物毛更易於打理及耐用,加上可愛的花花包裝,令人賞心悅目。

每一支化妝掃都會印上編號,方便易認,就算係大頭蝦的喵,也不會輕易弄錯。
指感粉底掃 (S02) $118
 Intensive Foundation Brush
指感粉底掃是今個系列最新推出,化妝掃的密度高,毛量亦增加了 30%,而管柄的設計更接近手指上粉底的力度,上粉效果比起手指更為自然,加上刷頭如手指般大小,能夠有效推開粉底液及照顧鼻翼等細小部位,令底妝效果更貼服持久。
而粉底掃夠提取適量的粉底液,輕易掃出無痕的妝容,令妝感更為透薄,而在遮瑕的部位上重覆印上,能夠遮去暗瘡印等瑕疵。
尖頭碎粉掃 (S01) $118
採用極纖細的人造纖維毛制造,毛質幼細柔軟,質感十分順滑。
化妝掃毛量豐厚,回彈力好,大大提升了抓粉力,上妝時感覺特別舒服,非一般人造纖維毛可媲美。


而尖頭的設計亦輕易接觸到鼻翼等難觸碰的位置,輕輕一掃,就輕易均勻上粉,令妝效更為自然貼服。
局部修容掃 (S03) $49
影證件相想要立體感妝容,就一定要在鼻位、眉骨用打上光影及陰影粉,能令妝容更為突出,局部修容掃能夠在微細的範圍上, 幫助塑造臉上部的輪廓。
斜頭暈染眼影掃 (S04) / 筆型暈染修容掃 (S05) $49@
影證件相不能帶上大眼仔或者Color Con,所以還是著重於眼妝的光感度,最好就是用自然色系的眼妝,今季眼妝流行人魚色系。
暈染眼影掃的大小很適合眼窩,能夠大範圍染暈,將橙色的粉狀眼影輕輕壓在眼窩上,令顯色度較高,效果亦更為柔和自然。
橙色上了妝後,會帶一點閃亮的透明珠光感,在重點位置上用 筆型暈染修容掃掃上紅棕色,令眼睛有放大的功效,營造較立體而深邃的眼窩。

話咁快就能打造完美的證件妝容,而且妝效持久,加上化妝掃的價錢大眾化,數拾圓就有一支,CP值超言,亦十分建議新手朋友使用。
 

ZOAY Facebook︰

ZOAY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ZOAY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