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錶推薦】小資購買iF產品設計獎丹⿆⼿錶Nordgreen

「過去十八歲 沒戴錶 不過有時間」-陀飛輪
不論貧與富,在時間的空間裡每個人也是公平。 年輕時我也曾為追求名錶醉心過,但人大了,開始追求精神及價值觀,發覺時間才是人生最大的奢侈品,錯過了任憑多努力就是追不回來。 近年我從多姿多彩的傳媒世界走進藝文圈子,或許接觸藝術多了,對事物的看法也跟以往不再一樣,生活所用的應該是要更合符個性所需,而並非再是一味盲目的追求。

延伸閱讀︰韓國沉浸式藝術博物館ARTE M登陸香港 | 4大IG-able夢幻大自然主題展館


設計源於生活,每一個發明也是為了解決生活的種種問題而來。 手錶是我最為不能缺的必須品,每分每刻也提醒自己時間的寶貴,來自丹⿆的Nordgreen, 奉行著極簡主義和平衡生活的理念,亦是最能體會北歐簡約實用的風格,是我近年很喜歡的設計師手錶品牌。

當中的Philosopher哲學家系列是鼓勵大家以不同方式思考時間的意義,如老生常談「昨日之日不可追,明日之日須臾期」,我們應當從過去中學習,活在當下,為未來作出最好的籌劃,才能創造將來。
以Philosopher手錶的設計着重於實用性,整個錶盆向下鑲嵌,令錶面如同沙漏般呈現出立體感,附帶日期功能,用家可以自行配搭錶殼、大小、錶盆及錶帶顏色,令手錶更為個性化,充滿時尚設計感,其獨特的設計更榮獲德國「2021年度iF產品設計獎」,絕對是實至名歸。

今次我配上百搭的極夜黑網格鈦鋼及深空灰的錶殼,亦是我櫃內首隻黑鋼手錶,黑色是很中性化,亦是潮流的指標,簡約俐落易於配襯,而白色的錶盆與黑色的錶帶產生強烈的對比感,低調得來更突出錶盆立體的質感,如同沙漏般記錄每分每刻,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能夠出席不同的採訪或是傳媒場合。


錶扣及錶帶亦易於調節鬆緊及隨時轉換款式,十分便利用家。錶帶用上網格鈦鋼,亦減底皮膚對金屬敏感的情況。



機芯用上日本Miyota石英機芯,精準度較高;錶的厚度亦只有11.9mm,帶起來十分輕巧,不會過於累贅。


Nordgreen主打小眾及品味市場,其價格亦不會定得太高,適逢雙十一優惠,大概$1000元左右便可以入手獲德國設計獎項的手錶,相對平時更為抵買。




Welcome to Visit :
kitlindacat.comShe.comUbeautyBlogSpotPixnet

Contact Me :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itlindacat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Website : https://kitlindacat.com/
e-mail : kitty-yau@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