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純素潔面 - Not Just A Sponge 蒟蒻潔面梳乎厘

蒟蒻大家就食得多,但用來潔面大家又試過未呢,而Not Just A 的潔面梳乎厘就係用蒟蒻製造,100%天然同環保,岩哂純素生活既朋友用,最近小喵就參加左佢地既新品發佈會,發佈會上加入了新成員 - 綠茶和黑竹炭,不論男士或女士都岩用。
潔面梳乎厘是100% 濟洲純蒟蒻人手製造,以先進的 Freeze-dried 技術令蒟蒻以最輕的狀態呈現,無添加色素或人造成份及環保為宗旨,加上能夠100%生物分解,係天然純素既「洗面機」,無需潔面乳或沐浴乳便可潔淨肌膚,能輕柔地刺激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有效促進血液流動潔面同時釋放營養比皮膚。

潔面梳乎厘不同顏色亦有不同功效,能針對肌膚的需要,提供最有效的細緻呵護,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純白 - 100%純淨蒟蒻 
•有助平衡皮膚 pH 值
 •給予精緻光滑的嬰兒肌 
•針對新生嬰兒,小童及中性肌膚,能溫和及有效地潔淨孕婦,新生嬰兒幼嫩肌膚   

綠茶 - 100%純淨蒟蒻,綠茶粉
 •強大的抗氧化劑 
•針對睡眠不足而緊張的皮膚,令暗啞肌膚回復光澤 

黑竹炭 - 100%純淨蒟蒻,竹炭粉
 •深層清潔並去除毛孔雜質
 •令肌膚充滿乾淨清爽的感覺,減少白頭和黑頭
 •針對青春期之青年及男士,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 

 火山紅 - 100%純淨蒟蒻,火山灰粉
 •舒緩和鎮靜容易敏感的皮膚
 •建立皮膚屏障,抗衰老和減少皺紋的跡象
 •針對敏感或濕疹肌膚,能舒緩敏感肌膚或日常需化妝之女士 

仲有濟洲非賣版,好可愛,不過係冇得賣架。
活動當日仲有Workshop整健康米紙卷。
小喵的傑作。
最後我帶左新品綠茶及黑竹炭返屋企,體驗蒟蒻潔面後,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蒟蒻潔面梳乎厘 - 綠茶 HK$125

Not just A 蒟蒻海綿質地猶如梳乎厘般柔軟體貼,有效呵護幼嫩肌膚,適合任何肌膚類型使用,就算連BB都岩用。 
先將 Not just A Sponge 放入水弄濕,反覆擠壓直到它變得像梳乎厘一樣柔軟,然後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因為蒟蒻是天然弱鹼性能平衡肌膚 pH 值無需配備任何潔面產品就可以單獨使用,十分方便。
在面上打圈進行按摩,有助促進血液循環,令皮膚更為年輕化,特別是鼻翼及下巴較多粉刺的地方,有助去除老化角質層,觸感就好似用天然的洗面機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及按摩,十分舒適。
清洗過後的皮膚的特別幼滑,毛孔亦顯得乾淨,能帶走面上浮出來的粉刺,最好就係即時敷返個面膜,能加強肌膚吸收保養品能力。
性質柔和的蒟蒻潔面梳乎厘,就算濕疹的皮膚都岩用,不會拉傷肌膚,是令人會一試愛上的純素潔面產品。但要注意蒟蒻潔面梳乎厘是不能卸妝,每次使用後需要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并掛在通風處風乾及每星期放入高溫熱水中進行消毒,建議 2-3 個月更換一次 。


銷售地點 ︰
A beauty bar 專門店及專櫃︰
銅鑼灣軒尼詩道 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 15 樓 
尖沙咀廣東道 11 號世界商業中心 712 室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樓 HL 118-119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Not Just A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