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泰國超人氣面膜 -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

泰國既藥妝出哂名又平又好用,每次去泰國我總是狂風掃落葉地掃貨,以最近就以清萊的【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成為近期各大BIG C、TESCO超市最熱門的手信之一,今年RAY妝蕾面膜亦黎到香港,大家唔洗再飛去泰國四圍撲
RAY面膜在短短數年已經突破2億片全球的銷量,為防止假冒,每盒面膜背後印有 www.rayanskin.net 網址及貼上QR Code 的防偽標籤,而標籤底部更顯示十六位數字防偽碼,有齊以下三個特徵先至係正貨,而且亦獲得國家衛生局驗證、出口認證,大家買既時候就要加倍留意。


RAY 於2014年開始一共出產了有2款面膜,分別是銀色的美白抗氧化面膜及金色的緊緻去印面膜,不論那一款面膜都深受一眾明星及愛美的女士愛戴。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銀色】HK$73/10片
能夠清潔補水、嫩膚抗皺、美白抗氧化、收縮毛孔、修復曬後紅腫及提亮膚色
銀色面膜主要成份︰
海藻︰幫助打開毛孔,滋潤保濕,有效淡化細紋

蝸牛原液︰調理肌底,修復受損肌膚, 柔肌亮膚
膠原蛋白︰增強彈性,改善鬆弛肌膚
 RAY 妝蕾®泰國蠶絲面膜【金色】HK$78/10片
補水補濕、修復痘痘和痘印、提拉緊緻、淡化斑點紅血絲及提亮膚色
金色面膜主要成份︰
金箔︰ 提拉緊致,減輕泛紅敏感
蝸牛原液︰調理肌底,修復受損肌膚, 柔肌亮膚
膠原蛋白︰增強彈性,改善鬆弛肌膚
  RAY 妝蕾面膜採用100%桑蠶絲,蠶絲面膜超薄材質,加上透氣度高,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輕柔而且不刺激肌膚;能夠儲存更多精華液,大大增加面膜的保濕度,深入肌膚底層補水,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老化,有效地抑制皮膚黑色素,就算連濕疹膚質既朋友都可以使用,是適合任何膚質的一款修複型面膜。

每一包面膜都蘊含豐富的精華液。
打開三層面膜,先把白色膠膜撕下,把面膜敷於臉部後,再移除藍色纖維紙就可以好好享受面膜的注水力量。
面膜十分柔軟貼服,觸感十分舒服, 敷15-20分鐘就可以卸下面膜。

卸下面膜後,整張面也是滿滿的精華, 最後把精華按入肌膚內,促進皮膚二次吸收,如果感到太黏的話,可以用清水或是爽膚水抹走,最後塗上清爽的護膚品鎖住肌膚的水分。
肌膚的觸感十分柔軟,而且還白了很多呢,連我這種乾燥的肌膚也能夠即時補水,充滿光澤,第二日上妝也十分貼服。
最令我推薦的是不論金色還是銀色面膜,像牛叔叔這種濕疹的朋友也可以使用,絕不會引起過敏而出現泛紅及痕癢,而且還長時間滋潤著乾燥的肌膚底層,整天也不會因乾燥引起脫皮及泛紅,膚質仲顯得十分滑溜,大大減少甩皮的尷尬情況,加上只是$8/塊,比起很多萬用膏,實在是十分見效,性價十分高,絕對值得回購。

指定銷售點:全線 SASA 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萬寧(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雅施ASTER 及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有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