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黑人牙膏首創 第一支美容級Q10美白牙膏

小喵每日既習慣就係咖啡 / 茶總不離手,不過最慘既就係箍牙後,牙齒特別容易變黃,令到笑容變得尷尷尬尬。

最近黑人推出了首支含有美容級Q10 配方的美白牙膏,幫助牙齒形成高密保護層,令牙齒冇咁容易上色,仲可以分解頑固牙漬,重塑牙齒亮白,改善色澤不均,成為我保護牙齒的重要一環。
 Darlie Supreme 全亮白牙膏 (沁爽薄荷)
Darlie All Shiny White Supreme
最特別既係牙膏含有美容級 Q10 配方,就連牙齒都可以用Q10美白,抵禦未成形的牙齒色斑,特別是針對琺瑯質脆弱的朋友,美白及抗牙漬的功效十分吸引。
 亮白牙膏是湖水藍的凝膠狀,不含摩擦粒子,不會磨去牙齒的琺瑯質,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美白牙膏帶有清新甜甜的薄荷香氣,味道不會太愴,加上成份極為溫和,易於起泡,不會令牙齒引起敏感,而且薄荷有助改善口氣的問題,令早上起來更為醒神,溫和地鍚住口腔。
使用了2星期後,牙齒需然不像漂牙般的一樣這樣閃亮透白,但是原本象牙黃的牙色已漸漸變得白了一點起來,效果令人滿意,唔洗再遮遮掩掩,自信既笑容隨時返哂黎。

Darlie Hong Kong faceboo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