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防曬底霜 2 合 1 - banila co. it radiant透澤光肌 CC 隔離防曬霜 SPF50+ PA+++​

小喵在上班的日子,就會用起CC Cream 作底妝,貪其質地夠透薄,亦可均勻了暗啞偏黃的膚色,作為裸妝是不錯的選擇。
banila co. 比小喵的感覺就是她的卸妝產品一向口碑也不錯,而今季推出全了新的 CC 隔離防曬霜,集美白、抗縐及高度防曬於一身。
 it radiant透澤光肌CC隔離防曬霜SPF50+ PA+++  (HKD$248/30ml)
it radiant CC SUN BASE SPF50+ PA+++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全新it radiant透澤光肌CC隔離防曬霜SPF50+ PA+++ 質地輕盈,除高效防曬外,另有補水、美白緊緻、均勻膚色的護膚及底妝功效。
升級不油膩防曬配方,在陽光下肌膚保持水潤健康,有效調節膚色,令妝容更貼服。
初初以為設計是喞狀的,原來是泵頭式,這點教人有點驚喜,因為"喞裝" 如果關的不好,很容易會漏了出來,手袋就會因此而報銷。
it radiant CC 霜含有二氧化鈦的成份,是物理性防曬,令陽光折射,不會令肌膚吸收紫外光,從而引起雀班。
CC 霜的顏色就跟她的包裝字體一樣是淡橙色的,這點大家也不會攪錯,質地推開後是很輕及透薄,略帶一點香味。
特別在早上起床的時候,肌膚比較偏黃,連黑眼圈我也沒有遮掉,給大家看看殘Look吧,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於護膚程序後使用,因為 CC霜高達SPF50+抗UV 系數,亦可當作防曬乳液及妝前底霜,一物 2 用。
塗上面後,是會有點很像塗防曬般白的感覺
但 CC 霜很快就會自行調色到跟肌膚一樣,效果是超自然的。
而且能令妝容很貼服及水潤,均等了暗啞的膚色,令肌膚帶有光澤及富有亮透感。
再加返條眼線及眉,略掃一點碎粉,就成個人都精神哂,這就是小喵的淡妝上班Look。
如果想令妝容更完美無瑕,可以再加多一層粉底液,令妝容更貼服,亦可帶一點啞緻立體感
it radiant CC 霜作底霜及防曬來說實屬不錯的選擇,1物2用的她,質地透薄及輕盈,最重要是令膚色瞬間均勻,告別暗啞黃氣,充滿水盈感,怪不得韓國女生手袋裡頭總有一支。

全線莎莎化粧品專門店及banila co.香港專櫃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