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5 天擺脫肌膚衰老感 -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第一次接觸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的時候,就是上個月在LightMAC 打了laser,美容師送了我一支 5ml,她千叮萬囑小喵一定要用這一支原液,好讓我laser 過後的乾燥肌膚得以最適當的保濕及滋潤。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5ml/HK$250;30ml/HK$1,280;50ml/HK$1,880)
Bb LABORATORIES 的專業研究人員為致力對抗皮膚衰老問題,精心配製出能鞏固皮膚整體結構─鎖水、提升、緊緻三大元素合而為一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這一小瓶 5ml 的原液單價可要承惠 HK$250,大家先別要被價錢嚇怕,因為她是大有來頭,精華中的精華
原液是什麼??
原液相比起精華的濃縮度及純度還要高,甚至乎有人稱之謂精華之中的精華,簡單來說就是我地平時用開的護膚品內所加入的高效精華,成份不含任何香料、色素成份,適合過敏/醫學美容後的肌膚使用;以原液正因為純度高及活性強,保質期相對會較短,為保持品質新鮮,大部份會以較小份量的瓶子密封包装。
成份︰
透明質酸-鎖水 
1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提升 
 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膠原蛋白-緊緻 
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原液是通過密封無菌的包裝,開封後保質期會較短,需要冷藏,最好 3 個月內用清,以免滋生細菌而變質,令功效大減,不過計小喵說,一星期內已經KO 1 小瓶,以小瓶的包裝,很方便帶上飛機,去旅行也不再怕冰天雪地令肌膚到乾燥。
原液呈水溶性的質地,比較清爽,易於肌膚吸收,滲透性亦很快,不帶任何味道。
毫無黏笠的感覺,能補肌膚的水份,令肌膚不再乾燥。
早、晚於潔膚及爽膚後,取 5 毫子的份量,均勻地塗於全面。
小喵就會採用輕拍的方式,使原液滲透得更快更深入。
1 小瓶,小喵早、晚使用慳慳地都用了 5 天,5天後肌膚回復了水份及光澤,亦充滿飽滿感。
膚色暗啞毫無光澤,其實是衰老的第一先兆,隨後細胞會因為流失水份及骨膠原,就會有乾紋及肌膚下垂的情況出現,除了多喝水及食生果外,及早用上合適的護膚品,有助減少肌膚衰老,回復年輕感。

Bb Laboratories Facebook︰
Bb Laboratories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b Laboratories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