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愛上洗澡 - L:A BRUKET 瑞典式沐浴水療新體驗

瑞典給人的感覺就是專門出產高質素產品的地方,加上當地人友善,生活質素簡約,對天然的產品有一定的要求,瑞典就是給人優質及舒適的感覺,煩惱仿佛從不屬於這個北歐的國度。

來自瑞典專業沐浴水療品牌L:A BRUKET,品牌原為當地受盡強風吹襲,天氣嚴酷的沿海居民皮膚而創,希望幫助他們保護修復其脆弱肌膚。經多年專業研究,品牌發展出一系列優質的天然有機護膚產品,受到來自不同國家的用家喜愛,堅持沿用瑞典當地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人手採集製作,傳統古法技術,保證每件產品都純潔天然安全,不含動物測試
產品已經獲得英國Soil Association (土壤品質監控)、美國NOP-USA(農業部)及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的權威認可。曾分別於2011及2012年獲得Swedish Trend Award 與Swedish Design Award兩項大獎。
香港人的工作時間是全球之冠,壓力已逼近榜首,看來最需要舒壓的是香港人,日常就從沐浴開始,沐浴令人身心得到愉快及放鬆,一洗煩惱及壓力感。
MUST HAVE ITEM
(左) N°051 海藻浴 HKD$398/350g
SEAWEED BATH
(右) N°090 天然海鹽 (300g)
SEA SALT
藻採用齒緣墨角藻 (Fucus Serratus),海藻能刺激血液循環、鬆弛繃緊肌肉、舒緩鎮靜痛楚、皮膚過敏及曬傷,以傳統人手方法收採,天然風乾,能舒緩肌膚過敏、肌肉痛楚及曬傷。
藻及海鹽兩者需要互相配合,才能作溫泉浴,亦可作全身或足部的浴鹽,能刺激血液循環和柔和肌膚。
小喵就在家裡的浴缸放一點的海藻,混和一點海鹽,極帶海洋的味道,而海藻泡水後,會帶一點黏性,是水溶性纖維的植物膠,有助肌膚保濕。
 在外間的高級水療中心,做一個海藻的 SPA Treatment 大概要HKD$1,800多,如今在家裡浸浴只需數十元,十分經濟,而海藻浴有助肌膚排毒,回復緊緻和柔軟,舒緩疲勞,如今都市女性缺乏運動,易於水腫,海藻浸腳能增加腿部的血液循環,舒緩小腿的不適,有利去水腫及排毒,大家不妨入睡前浸一浸腳,有助改善睡眠質素
海藻浸泡過後,就會發大,帶香濃的海藻味道,我家的貓兒子大粒墨特別喜愛,如果家裡沒有浴缸,可以把海藻放入皂袋內,用來擦身,亦有同樣的功效。
BEST SELL
N°069 香矛潔手沐浴液 HKD$260/450ml
Lemongrass LIQUID Hand and Body Wash
100%有機高效保濕的潔手沐浴液,成份來自天然的植物,能用於身上,是小喵最喜歡的天然香茅味道,香茅具有活性和煥發功效,感覺清新,而且更有效防蟲及去除體味,正因為成份天然,產品開封後,只有6個月壽命,大家要快點用。
 安全扭動開關,以防潔手沐浴液漏出。
沖涼時用上 2 泵的份量,香茅能令身心達到放鬆舒暢的狀態,舒緩輕度的壓力,沐浴過後,身上帶著涼快的感覺,香茅的味道還停留在身上好一會兒,特別清爽醒神,適合夏日使用,在秋冬的天氣下,亦不會令肌膚太乾繃,而且也很滑溜,怪不得成為榜首之一。
N°093 佛手柑/廣蒮香潤膚露 HKD$298/450ml
BODYLOTION BERGAMOT/PATCHOULI
享受過沐浴後,當然要塗回Body Lotion,今回這個佛手柑/廣蒮香就是清新的橘子味道,適合乾燥的肌膚使用,蘊含佛手柑精油、廣蒮香精油、椰油、可可油、乳木果油、具鎮靜寧神、為乾燥皮膚帶來鎮靜,深層滋潤保濕,舒緩敏感,能有輕微去死皮效果。
成份因為含有乳木果脂及椰子油,所以質感比較豐厚,於沐浴後塗上半濕的肌膚,肌膚就很快吸收。
肌膚不帶半點黏笠的感覺,而且還很滑溜,令肌膚更為柔軟,滋潤著入秋後的乾燥肌膚。
品味的生活,應是從放鬆的身心享受每一刻,更奢華的生活,若果心身不放鬆,不活著當下,也是白枉的過。
L:A BRUKET 旗下的產品還有手工皂,純天然及人手製作,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面部系列,少不了秋冬大熱的潤膚油及潤面霜。
還有家居用品系列,包括洗衣液、燙衣水及洗潔精,另設有寵物淋浴露,連毛小孩都可以享受優質天然的沐浴產品,瑞典人果然愛動物。 
 L:A BRUKET 還有很多產品,不能儘錄,我要儘快買佢地既有機洗髮水,減少頭髮枯黃及脫髮的機會。
大家可以去 中環 HARVEY NICHOLS 的 CUSTOM / MADE 同尖沙咀的MAGIC HAUS體驗優質的沐浴產品。

銷售點︰ 
MAGIC HAUS
8/F, World Commerce Centre, Harbour City
1/F,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CENTRAL 

 L:A BRUKET Website︰

產品及資料由 L:A BRUKET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