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姬松茸燉珍菌湯 - Homey 微電腦電燉盅開箱文

秋冬一定要進補,女人過了25唔補真係好易老,特別在乾燥的季節,燉品能滋潤肌膚之餘,亦能滋陰補腎。
今回要介紹Homey 微電腦電燉盅,電燉盅有個好處,相比起傳統的煤氣煮食爐,就是慳水慳電慳力,最重要唔洗睇火,唔怕佢燒燶鑊。

Homey 微電腦電燉盅 ESP-38 HKD$368
白色外形,外型不會太大而引起空間問題,最緊要是容易儲存。
一機跟 3 個陶瓷燉盅連同 2 個蒸架,1大2小,控制份量更為得心應手,由其是那 2 個小燉盅,俗稱 "自私的盅",可以左一個燉湯,右一個燉糖水,一人份量剛剛好,當然我家的老爺一定不會放過我。而採用優質陶瓷內膽,加上多重安全保護裝置,用起上來更安全。
得一個電源插頭,內置防乾燒保護裝置,當用到無哂水時,會自動熄機,當重新加回水時,重新按"功能選擇"就用得返,夠哂安全。
最主要3 個鍵位 "預約"、"功能選擇"、"小時/分鐘"。
特別一提的是預約功能,想早上喝熱辣辣的燉品嗎? 就要靠預約鍵來幫手,臨睡前只要 set 好預約鍵,電燉盅就可以半夜自己運作。
按下預約鍵 > 選取所需時間 > 再按功能鍵
設有小燉盅蒸架,蒸架的設計可以放上雞蛋,能做到溫泉蛋或水煮蛋,以呎寸亦剛剛好,可放上 2 個小燉盅,一人一盅,唔洗掙崩頭。
把蒸架及盅放入燉盅內,加水至水位線。
按下功能鍵,然後 LCD 顯示屏會有箭咀指向唔同功能,選擇好功能後按確認就可以用啦。
8 大功能包括︰"肉類"、"筋骨"、蒸飯"、"甜品"、"蒸"、"快燉"、"慢燉"、"消毒"、"保溫" 
今次用了自家品牌 Live D.I.Y Concept 的湯料包 - 姬松茸燉珍菌湯 $60/2 人份量
(素食適用)
呢到係 2 人份量,材料都是性平溫和的材料,桃膠更是可補充骨膠原,任何體質皆可食用,特別步入秋冬轉季,易引起流感的時期,姬松茸能增強身體免疫力,而靚既食用菌一定要用燉的方法密封烹調,才能保留住菌的香氣,匯集菌的精華及營養,敞若用水煲的話,菌的香氣會因為在煲內不斷的翻滾而流失,湯沒有菌的香氣之餘,亦顯得失色。
把所有菌類浸軟及保留浸菌的水,然後把所有材料連同浸菌的水放入燉盅內。
漏放了虫草花啊,快點補回。
然後選取"慢燉",燉 2.5 小時 (燉 3 小時較佳),全屋處處都是菌的香氣,連睡夢中的老爹也被菌香弄醒,起身正在等開餐呢。
最後加入有機杞子及下少量的鹽作為調味,能提升燉湯的味道,就可以上桌宴客。
經過2.5小時後,花菇燉得淋身,整盅燉湯的菌氣四溢,味道帶鮮甜,竹竺亦索了整個香甜的味道。不過老媽說,整體上色、香、味也合格,配方也好,唯一敗筆的就是那白蓮子,她教落有外衣的湘蓮,味道及營養比起白蓮會更高,看來我一家人也實在很咀刁及要求高。
銷售點︰ 榮華參茸中西藥房 (荔枝角分店)
地址︰荔枝角泓景匯商場1/F, 11-12A 電話︰2741 2988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1號華耀商業大廈11樓1106室(敬請預約) 電話︰3488 9169
Homey 旗下亦有很多好用省電的產品︰
窯燒多功能煮鍋(窯燒陶瓷內膽) - CP-15 (HKD$1,688/1.5L) 
 窯燒的內膽是由百分百純天然礦物製造,煮食過程中釋放遠紅外線,通過FDA美國食品容器安全檢驗,安全可靠,而且是一煲多功能,能煮飯、煲粥、煲湯、炆燉,而且內膽永久保養,「拉勻一生」都係千多元,十分抵用。
 HOMEY 三層電蒸鍋 - ESC-150 HKD$398
可移動蒸籠,清洗方便, 蒸籠體採用進口高透明,耐用溫,不易碎。
跟據<選擇> 月刊指出在燉湯時加熱效率愈高的產品會愈省電,Homey 主張以環保為主,透過電力取代煤氣,論成本、環保及經濟效益來說,電動的家用產品比起煤氣,確實能節省燃料費至少30%,少數怕長計,今日今日愛燉品的你,要開始作精明的計數

銷售點: 香港: 實惠、先施、家品屋、TASTE電器部 
澳門: 來來超級市場及新八佰伴百貨

Homey Website︰
Homey Faceboo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