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2星期改善眼部細紋 - SHISEIDO 全新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

將步入30歲的小喵,很老實說自感新陳代謝已減慢了不少,肌膚的質素已大不如前,現在需要靠的一定是保養品及生活習慣來維持年輕感。
全新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今年家族多了全效眼霜及面霜,令整個系列更完整化,照顧得更全面,增加肌膚的再生能力及防禦力,令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水漾感。

  多效眼霜 HKD$450/15ml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Shiseido 的產品均設有保護膠貼,以示其品質保證。
今次眼霜的設計是一支眼部按摩棒,而按頭的獨特設計配合獨特刮痧按摩技巧,令按摩棒的接觸點更容易精確地按壓眼部穴位。點解我會話精確,對於初學的朋友來說,尋找眼部穴位實在有點難度,但當按摩棒的接觸點大了,相對性尋找起來就會更為容易。
高機能多效補濕眼霜,重點改善肌理,淡化不勻膚色、黑眼圈,改善粗糙,撫平眼周皺紋。配方揉合SHISEIDO獨創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均勻膚色、提升透明感、同時改善肌膚柔潤度。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眼霜帶粉紅色的乳霜狀,略帶香味,質感豐厚滋潤。
Step1︰
取一顆小珍珠分量於指尖,點於上下眼瞼,以指尖輕輕沿眼周塗開,最後按壓睛明穴。
眼霜的質地也很易推開,帶一點涼快的感覺,有效地滋潤眼部乾燥的肌膚。
Step2︰
(眉毛是以刮的方式)
由眉頭向眉尾,以按摩棒的平面 (A) 進行按摩,最後輕按太陽穴,重複6次。
因為其平頭接觸面較大,刮起上來真的好舒適,能舒緩眼部的疲倦感,有助提神。
Step 3︰
(眼部是以輕按點穴的方式)
 以按摩棒於眼下位置由眼頭向眼尾進行按摩(此部位肌膚極其脆弱,僅記小心),重複6次,最後輕按瞳子膠穴。
今次我會特別加入承泣的穴位, 按壓時可稍為用力一點,有一點麻麻酸酸的感覺為準,有助舒緩眼部疲勞,增加血液循環,排除毒素及水腫。
雖然按摩棒的介面是膠質來,但不會影響其刮痧的功效,只要對準穴位,真的能按到起痧,而我起痧的位置在於睛明位,能明目。
痧是什麼?
「痧」是經絡氣血中的「瘀穢」,俗稱痧毒。
小喵用上多效眼霜配合按摩棒也能輕易排出眼部肌膚的毒素,有助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以眼霜屬滋潤性質,能滋潤眼部乾紋。
用了 2 個星期的多效眼霜,加上配合按摩手法後,黑眼圈明顯減少了不少,乾紋亦得到滋潤,令眼部減少衰老感。
多效修護乳霜 HKD$810/50ml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高機能補濕乳霜,全方位改善皺紋、粗大毛孔及所有膚色瑕疵,令膚色重煥均勻,光漾美麗,同時賦予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效果。
賦予24小時補濕效果,提升肌力,全方位釋放肌膚光芒。 
‧揉合SHISEIDO獨創成分Multi-Capisolve 1124™,均勻膚色、提升透明感、同時改善肌膚柔潤度。 
‧RenoCycle系統,針對肌膚再生程序發揮功效。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面霜質感豐厚滋潤,配合按摩手法,有助肌膚吸收。
即時效果,肌膚如絲般柔滑細緻,有效令肌膚長時間保濕水潤。
使用 2 星期後,毛孔收小了,肌膚顯得更細緻,淡化了暗瘡印,提升了膚質的緊繳度。
總括而言︰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實屬滋潤型性質,適合秋冬季使用,能令整體膚質有所提升,增加緊緻細滑度,令肌膚散發出自然的水漾潤澤,但最令小喵驚喜的是眼霜的功效,只需配合按摩的手法,2星期能改善黑眼圈及細紋,令一眾乾紋人士確實有所驚喜。

Shiseido Website︰
Shiseido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