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L’Oréal Paris陶瓷光感氣墊粉底 - 華麗巴黎鐵塔的浪漫

L’Oréal Paris的Cushion 一向以持久及水潤見稱,口碑一直都很不錯,今季新加入既新成員Cushion 係以法式的輕「啞」為主,以啞緻的妝容迎接秋冬

LUCENT MAGIQUE Cushion Porcelain 
陶瓷光感氣墊粉底($199/14g)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膚質。
今季新品粉盒換上新裝,玫瑰金色的粉盒格外流露著法國高貴優雅的感覺。
每盒Cushion 都附有高科技的粉撲,令粉底液更為貼面。
每盒粉底都設有保護封條,確保品質保證。
  最特別之處莫過於粉芯,為了令整個粉盒帶有法國優雅的獨特氣質,在網面上印有華麗巴黎鐵塔圖案
粉底採用創新雙網設計,如同兩層篩一樣,粉底液先經過第一層的數千超微小網點的雙網過濾,再到第二層的彈性網面,與空氣接觸,能確保粉粒質地極之纖細,有效提取細密及準確份量的粉底液 ,打造柔滑貼服的底妝 。
備有N2白哲色 & N4健康色。
粉底注入珍貴精華油,令其質感天水潤透薄及顯得幼滑。
輕輕印上肌膚,效果更為細緻貼服。
而小喵最怕韓式的BB Cushion過一陣就會變得厚實及帶暗黃,以陶瓷光感氣墊粉底以輕啞霧光,不但不會令肌膚變得暗啞,反而像陶瓷般帶一點自然光感,而且質地貼服,能夠遮蓋細紋痘印等瑕疵,效果亦很持久。
肌膚呈現無瑕的陶瓷啞肌。
而另一款就是[光 Cushion],顧名思義就是會令妝容帶一點水感及光澤,締造光感空氣裸妝。
 LUCENT MAGIQUE CUSHION LUMIERE($199/15g)
光透水潤氣墊粉底  [光 Cushion] 
適合乾性至混合性膚質。
備有R2粉嫩色 & N3亮肌色。
不同之處[光 Cushion]具SPF29 PA+++,能夠均勻面上暗啞膚色,從現健康膚色
[光 Cushion]注入光亮水感因子,令肌膚帶有水潤、光透、無瑕,締造光感空氣祼妝,塑造無重自然妝容。
輕輕一抹就能令肌膚帶有水潤亮澤的裸妝感。
不過最令小喵感到興奮的是創新的 Cushion 胭脂,用過液體/膏狀/粉狀不同質感的胭脂,還是第一次使用氣墊型的啊。
LUCENT MAGIQUE 光感輕盈胭脂 ($109/11g)
胭脂一共有三款糖果甜蜜色調,包括︰
 C1- Sunkissed Coral / P2- Pink Tautasia / P3- Rose Affair
輕輕點一點就已經很顯色,而且持久度高,唔怕會甩妝。
而Cushion 胭脂注入水光透亮配方,能即時提亮肌膚,色澤透薄,帶一點水潤,易於顯色,不會令妝容厚重,任何膚色都適合使用,只要輕輕印一印就能為臉頰打造紅粉菲菲好氣色,令輪廓更為立體,以我就喜歡健康的膚色,所以揀取了C1 的橙調。
而小喵的肌膚屬於偏乾,[光 Cushion]及[陶瓷 Cushion]都能夠長時間令妝容持久,令肌膚帶著水潤般的透薄,減少妝容變暗,而陶瓷Cushion 則會遮瑕度略為較高,可於重點位置上重覆使用,達至完美的遮瑕效果

以上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L’OREAL PARIS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