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星期肌膚時光倒流之旅 - MARIER 3D微針修護貼及時光肌安瓶

早陣子,小喵出席了Marier 香港的旗艦店開幕典禮,現場星光熠熠,請來了多位人氣藝人一齊為Marier 道賀。

為慶祝marier skincare全新美容旗艦店開幕,更有多位影視嘉賓來臨出席,包括藝人周秀娜、余詩敏、梁嘉琪、何傲芝、有線主播王曉君及寒戰導演陸劍青等,與行政總裁Angel Ho一起舉行祝酒儀式。

Marier skincare 是世界No.1幹細胞權威專家,以溫和天然成份及突破性的技術,激活肌膚再生為宗旨,而新開張的美容旗艦店佔地1000呎,以白色的裝潢,更見專業。
 Marier skincare美容旗艦設有4間舒適寬敞的獨立美容療程房間,包括雙人貴賓房間,岩哂同好姊妹一齊孖住做療程。
當中的美容儀器,均是從歐美引入,更設有專為醫學美容而設的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
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下,所有肌膚潛在的問題都無所循形,透過Canfield獨家RBX技術,更精準地去分析皮膚問題,加上專業的治療師建議,令療程功效亦更為見效。
而小喵的肌底層在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下開始出現了難纏的荷爾蒙斑及細紋,是時候要好好加強肌膚的保養。
今次我帶了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及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回家,體驗仿如Botox 的療程效果。
 Marier Skincare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 HK$950/5 packs (5 pairs)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是革新性抗衰老科學微針貼片,以先進之融化微針技術,配合嶄新美容科技,有效將人體幹細胞培養液SCCM和再生因子等活性養份,迅速直滲至皮膚底層,加強吸收效果,為肌膚由內至外同時進行集中護理,能重點修覆皮膚底層問題,塑造完美保濕提升效果。
修護貼上的微針長度 200um,由透明貿酸及膠原蛋白製成,效果如同無創性Botox,能夠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致全方位修護。
修護貼貼在眼部、鼻翼及虎紋等皺紋的地方。
然後用手指輕壓貼緊,會有丁點兒輕微吉肉的感覺。
修護貼十分方便,敷 1 小時就可以除,全程不用清洗,每星期用2-3次就可以達到成效。
接著就是用上SCCM Ampoules 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HK$1,388/6 bottles
SCCM蘊含多種人體親和性蛋白質,能極速滲入肌底,喚醒細胞自身修復力,深層改善細胞環境,修護老化皮膚,令肌膚透亮潤澤,持久展現淨白、無瑕的時光肌。
一盒 6支安瓶連同開瓶器,有了這個開瓶器就不用膽心安瓶的玻璃弄傷手。
只需要把開瓶器套在安瓶上,向外拍一下,就可以輕易打開安瓶。
再生安瓶的質地是油質狀,一小瓶的份量令功效更為見效,減少精華因接觸到空氣而氧化。
安瓶於晚上使用,把整支安瓶均勻地塗於面上,再加以按摩手法,令皮膚全面吸收,要達至最佳效果,每星期連續用6瓶,6星期為整個療程,能令肌膚細胞自行修復。
使用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及時光肌細胞再生安瓶 2 星期後,我的眼部乾紋明顯減少了,亦顯得更為緊緻,眼肚亦減淡了不少,猶如在家為眼部肌膚做BOTOX 一樣。
而面部肌膚更透出自然光澤感,大大改善了暗啞的膚質,毛孔也收細了不少,效果顯著。
大家記得留意我黎緊Marier的活膚淨肌再生療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arie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