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轉秋季的滋潤保濕系列 - 彩豐行

出名價廉物美的彩豐行,是不少心多多又喜歡試新產品的朋友首選熱點之一。而佢地既皇牌產品皇牌蔗糖特滋潤沐浴露相信不少朋友都曾經用過,在秋冬使用真的十分滋潤;今次小喵收到一共 5 件的轉秋季的滋潤保濕系列 ,由頭到腳都一一照顧週到。

牛奶美白柔滑沐浴露
Milk Smoothing Whitening Shower Gel HK$35/1000ml
沐浴露含豐富的天然牛奶成分,滋潤淨白肌膚,潔淨同時美白。添加蜂蜜及蔗糖,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滋潤成分,舒緩肌膚乾燥現象,沐浴後清爽不會繃緊,散發香濃牛奶香氣。 
喜歡吃牛奶糖的朋友就一定一定一定不要錯過,沐浴露的味道就是帶牛奶糖般的香甜氣味,沐浴後肌膚的質感如牛奶般滑溜,毫不繃緊,而甜甜的牛奶香氣就充斥著身體每一角,帶著幸福嫩滑的味道。
白麝香身體潤膚乳
White Musk Body Lotion HK$45/500ml
細膩潤滑的乳液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牢牢鎖住水分,為肌膚提供持久滋養,提升肌膚抗乾燥能力,回復肌膚彈性,締造絲滑嫩白肌膚,並散發浪漫迷人的白麝香香味。
潤膚乳的質感帶一點水潤,輕易塗開至身體每一寸,如同水潤的保護膜,令沐浴後的乾燥肌膚得到持久的滋潤,毫不黏笠,而White Musk 獨特的花香更是小喵最愛的味道之一,香氣持久亦能令心神得到放鬆
玫瑰可可巴油潤手霜
Jojoba Oil Hand Cream With Rose HK$16/50ml
內含保加利亞玫瑰香薰油及霍霍巴油滋潤成份,性質溫和,易於被肌膚吸收。搭配維他命E、銀杏葉精華、赤芝精華,能保濕滋潤肌膚,改善雙手乾燥龜裂現象,令手部肌膚光滑細膩,用後散發出陣陣幽雅玫瑰花香。 
潤手霜的質感豐潤,很快就能解決手部乾燥的問題,特別是難看的倒刺,使用後留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令雙手回復軟滑的細膩感。
 絲質蛋白蔗糖洗髮露 Silk Protein & Sucrose Shampoo
 絲質蛋白護髮素 Silk Protein Conditioner
各HK$12/100ml
成份包括絲質蛋白、銀杏葉精華、金銀花精華及洋甘菊精華
絲質蛋白蔗糖洗髮露
專為受損、乾燥飛散的頭髮而設。蘊含水解蠶絲蛋白和蔗糖,潔淨秀髮之餘,能補充所需養分,令髮絲得到滋潤和修護,提高髮絲柔韌性,重現柔順閃亮。
絲質蛋白護髮素
專為受損、乾燥飛散的頭髮而設,蘊含多種頭髮所需養份,包括絲質蛋白,銀杏葉精華、金銀花精華及洋甘菊精華,能滋潤乾燥髮絲,令髮絲呈現彈力和健康,令秀髮減少乾燥或折斷,變得柔順閃亮,平伏易梳。 配合絲質蛋白蔗糖洗髮露使用,效果更佳。
洗髮露帶著花香的味道,質感挺水,但易於起泡,能滋潤著受染燙的乾燥髮絲,配上絲質蛋白護髮素,令受損的頭髮易於打理,而洗髮水的香味亦很持久,力久不散。
總括而言︰彩豐行真的很物超所值,加上細支裝帶出街或去長途的旅行真的很方便,加上香港本土出產的品牌,作為外國朋友的手信亦是很不錯,岩哂成日出外遠行的朋友。

彩豐行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