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dot dot 德國蘋果 - 助你深層睡眠

認識很多擁有靚皮膚及健康的朋友,生活習慣都是訓得早同食得好,而食得好的意思並非大魚大肉,而是食得清淡及不時不吃為主,而其次就是睡眠,睡一個深眠的美容覺,遠勝多種名貴的護理
而在追求健康及科技而聞名的德國,所出產的保健食品絕對是小喵的首選,在德國一般的超市或有機店下(如dm),已經有過百款選擇,質素亦絕對是有品質保證。而今次接觸的是香港品牌dotdot,產品均是來自德國,而dotdot的品牌概念源自於圓點,圓點仍是生命元素,簡約帶出愛健康的關注。
dotdot German Apple
dotdot 德國蘋果 HK$448/30包
適合︰老少皆宜 (嬰孩除外),素食朋友服用
【睡覺】是從內是調養,從外是養精神,深睡能快速恢復體力、提高做事效率。
說到保健食品,小喵就最怕服用後會產生副作用或是要長期依賴,泥足深陷;而 dotdot 德國蘋果就絕無以上隱憂,產品除了天然可靠外,更獲多項食品認證,絕對安全可靠。
●德國TUV 食品安全認證
●瑞士QS 品質製造
●德國GMP 認證
●德國Mirco-encapsulation 技術
●SGS 食品安全認證
而German Apple 是德國一個古老的蘋果品種,因其具有超長的保質期而聞名,它內裡蘊含著特別稀有的長壽因子。
功效︰
 -改善入睡、提升睡眠質素
-細胞調養、活化身體機能
-延緩衰老、改善皮膚
-提升精神、增強腦記憶
-排便暢通、容光煥發
-暢順鼻呼吸、睡覺中補充氧份
 
一盒裡面有 30粒,為確保持品質不受空氣及細菌的污染,每一粒都是採用獨立包裝,而並非一瓶過,十分貼心。
而服用方法︰
8-28嵗︰早上1粒用溫水呑服 
●29-68成年人:早上2粒用溫水呑服
dotdot採用德國先進的微丸囊技術(Micro-encapsulation) 保存德國蘋果因子細胞,並透過德國吸收釋放技述(Time Release Technology)  服用後直接被小腸吸收,令細胞自生調養。天然栗米膠囊,所以絕對適合素食朋友服用。
好吧,深唔深眠口講無憑,唔係我講你就要信,但小米手環2就可以確確實實的測到睡眠質素;服用前深眠時間只有1時23分,服用後能夠深眠有2時50分,而理想的深睡期佔整個睡眠的1/4時間,換句話說,德國蘋果能夠令我的深睡期更為長久,大大改善睡眠質素及精神狀況。
服用了2星期後,我自己就覺得能夠改善淺眠的問題,翌日起床精神亦比較好,個腦好像靈活了一點,至少唔會成日唔記得野。 而我平時都已經食得好清淡,飲好多水,多菜少肉,又有恆常運動,身體都係好多小毛病,又易攰。後黎我聽我有的做教練既朋友仔同我講原來做運動係要配合睡眠既!如果做完運動後又冇足夠休息係好傷身架!試左德國蘋果之後唔單止令我運動後好好瞓,仲令我更集中精神添!
dotdot 冰川牛奶 HK$178/60ml
冰川牛奶唔係真‧牛奶來,千其唔好比佢個名呃左,其實佢係用冰雪白冰川蘊含豐富礦物質的水源製成的噴霧來,而活泉水的功效就好似牛奶,能夠緊緻皮膚、呵護皮膚、細滑皮膚。 
長智識系列 - 水溶性】 
在冰川牛奶的包裝盒上找到矽的性份,但係唔洗驚,其實係水溶性食品級別矽,是天然礦物質的一種,當中含有微量元素,而水溶性多數存在於溫泉水及高級礦泉水內,因為滲透力高,對夠增加皮膚低下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合成,令皮膚更新,增加彈生,及幫助表皮修補再生。 
雖然噴頭並非霧化,但係【冰川牛奶】滲透度卻十分高,不帶任何味道,使用後雙手倍感嬌嫩幼滑。
佢一瓶多種功效︰
●護膚│加強晚霜吸收,潔面後,塗上晚霜,再輕輕噴一層冰川牛奶作深層吸收保護,加強補水護膚效果。
●上妝│潔面後,塗上潤膚露,再輕輕噴上冰川牛奶,加強護膚及細滑毛孔,待皮膚吸乾後塗上BB底霜及上妝,妝容水嫩更持久,上妝更貼服。
●護手│將將冰川牛奶噴在手上搓揉,即時體驗補水滑滑的感覺,呵護玉手!觸動手機時感覺滑溜順暢,冇油感。
●抗敏│敏感性皮膚、濕疹、暗瘡問題,將冰川牛奶噴於敏感處有助減少過感反應,即時補濕、抗敏舒膚。
●導入│加強面膜導入,潔面後,噴上清爽的冰川牛奶,再貼上保濕面膜,令美肌緊緻美白效果更顯著。
●控油│可將冰川牛奶噴於臉上油脂分泌旺盛處,如額頭、鼻翼,有助減退油脂及收細毛孔。
平時小喵就會用在妝前及妝後,能夠令底妝更貼服,不易浮粉。
特別在午飯過後,底妝開始變黃泛油之時,佢就大派用場,能夠為肌膚保濕,同時有助補妝,為肌膚補充水份,加上細細支,帶出街都好方便。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dot dot提供。

dotdot Facebook︰
dotdot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