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為頭皮做SPA - Style Aroma 死海鹽防脫髮系列

近年小喵總愛將頭髮漂染,一頭多種顏色,雖然很時尚,但其實我好怕染髮劑會傷害頭髮的毛襄,令毛襄閉塞,增加脫髮的問題,最近認識了以色列的死海品牌 Style Aroma,產品均以活性的天然死海礦物和香薰油為主要成份。
 死海鹽的藥用價值及神奇的美容保健功效早已聞名於世,很多醫學機構也確認了死海鹽能治療多種皮膚病,而死海鹽中的礦物質更有獨特的治癒力,對人類護髮也有眾多好處,能解決掉髮、 頭髮脆弱、頭皮出油、頭皮痕癢等各種問題。 
Style Aroma 的 產品在以色列死海的所在地生産,採用全天然有機礦物質作原料,而且價格親民,當中死海鹽防脫髮系列採用專利NAA "天然抗老化"技術,可以減少脫髮及減慢頭髮過早變白,加強頭髮纖維,使頭皮抗老化的同時, 也能令秀髮亮麗光澤,烏黑動人。
 Style Aroma亦被 Consumer Survey of Product Innovation 評為年度最佳產品。 
死海鹽防脫髮洗髮露 HK$89/400ml
-含死海礦物,功能治癒頭髮及頭皮 
-含阿姆拉油和積雪草油,功能減少脫髮及減慢頭髮過早變白。
洗髮露帶著透明的顏色,氣味是很香很香很香,因為真係好香的天然香薰氣味,完全俘虜了小喵的心。
輕易搓出軟綿的泡沫。
 死海鹽防脫髮護髮素 HK$400ml
主要成份 : 死海鹽、植物精油(琉璃苣籽油、阿姆拉油和積雪草油
令秀髮更滋潤及保濕
乳白色的護髮素帶著跟洗髮水一樣的香氣。
洗髮後,把少量護髮素塗上已濕的頭髮上,等待 2-3 分鐘, 然後沖洗乾淨。
死海鹽防脫髮護髮泥 HK$69/100ml
 想要深層的修護,可以每星期用死海鹽防脫髮護髮泥為頭髮進行護理,能有效保護頭髮與頭皮的健康,減少頭髮脫落,令秀髮烏黑明亮,加倍柔順。
護髮泥是淺灰色的泥狀,帶著好香的香薰味。
主要成份 : 死海鹽、植物精油(琉璃苣籽油、阿姆拉油和積雪草油)
把適量的護髮泥塗於頭皮及頭髮上,淺灰色的髮泥會變成透明,再輕輕以打圈式按摩,等待 15-20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
清洗過後的頭髮帶著很香的洗髮水味道,味道有點像香水,不過最令我驚喜的是能改善頭皮乾燥的情況,只要輕輕梳一梳,就能令頭髮回復貼服,亦感到很輕盈,最近去檢查頭皮,毛囊及頭皮亦表現得十分健康。
小喵就覺得預期擔心脫髮的問題,倒不如及早去護理,令頭皮及毛囊健康才是解決脫髮的危機。

Style Aroma Facebook︰
Style Aromat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Style Aroma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