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藍蝶豆花果凍】 -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小喵最近開始研究益生菌,全因為牛叔叔的濕疹問題,因為佢係過敏體質,食錯野就會整晚痕到無得訓,濕疹除了會引發皮膚問題外,仲會令到腸道菌失調,積聚毒素,引致腸胃長期感到不適及抵抗力下降,而益生菌就有助平衡腸道益菌,強化身體的抵抗力,改善消化系統。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HK$359/30條
日本製造,適合大人及小朋友服用。
 而和漢益生菌有獨家配方「8種多元益生菌+益生元」,除了平衡腸道,益生元可刺激益菌生長,抑制害菌,更能調節腸道生態,改善便便問題,特別適合濕疹朋友服用。
當中一隻FK-23乳酸菌,在日本榮獲多項專利認証,能有效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減輕過敏及積聚於身體之毒素,改善體內機能,更有助預防頑症,令身體更強健。
一盒內有30條,成人每日一包就足夠,小朋友就每日半包,足夠一個月服用。
和漢益生菌有別於坊間的膠囊益生菌,具有耐熱及抗胃酸成分,可以加入食品/飲品或直接食用,直達腸道發揮作用,而且味道酸酸甜甜十分討好,連小朋友都會喜歡。
益生菌的味道酸酸甜甜,跟乳酸飲品十分夾,今次我就用益生菌加上高纖的寒天整左【藍蝶豆花果凍】,而當中既藍碟豆花仲有高濃度的花青素,令大家可以食多多甜品都唔怕肥,仲可以抗氧化。
【藍蝶豆花果凍】

材料︰
藍蝶豆花             適量
寒天粉                  6gm
熱水                  400ml
乳酸飲料          200ml
益生菌                  1包
玫瑰花醬            適量

方法︰
1. 藍蝶豆花用400ml熱水泡好,顏色的深淺,因應熱度而自行調節,備用。(泡過後的藍蝶豆花留起備用)
2. 把泡好的藍蝶豆花茶加入4gm的燕菜粉及半包益生菌,煮至滾起及溶化,放入模內待半凝結。

3. 乳酸飲料加入寒天粉及半包益生菌煮至滾起,把藍蝶豆花略為染色,待涼,最後倒入第一層中,雪凍至凝結,就大功告成。
很奇怪沒有用糖調味,因為最後會用上天然的玫瑰花醬來取代糖的甜味,而藍蝶豆花的味道酸酸的,跟益生菌的味道十分匹配
大家記得要試下呢個高纖美顏食譜。


 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