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年鐘錶展紀者招待會

又到一年一度既香港鐘錶展,2017年鐘錶展將於2017年9月5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今次小喵好榮幸參與是次Press Luncheon,由周啟良先生為一眾傳媒分析來年既鐘錶趨勢。

而2017年鐘錶展將有來自27個國家及地區,逾810家參展商,包括新參展的黎巴嫩展商。2016年鐘表展吸引逾20,000名國際買家進場採購,引證香港作為全球鐘表貿易之都的地位。 
致辭完畢後,就開始正式傳媒午宴。
午宴過後,接著就是新聞發佈會,而今年國際名表薈萃搜羅卓越品牌鐘表系列,分成五大主題專區。其中World Brand Piazza為一大亮點,展出13個尊貴品牌的限量版及珍罕名表。包括︰寶璣(Breguet)、寶格麗(BVLGARI)、蕭邦(Chopard)、積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喜歡名錶的朋友一定要去參觀啦。
香港貿易發展局亦鼓勵香港的交流文化,與香港表廠商會有限公司及香港鐘表業聯會有限公司再度聯手,舉辦一年一度香港鐘表設計比賽。學生組設計主題為「奢華未來」,公開組主題為「奢華時驅」,比賽一共收到206份參賽作品。得獎名單亦於今日公布,而獲獎作品亦會於鐘表展期間在一樓展覽廳大堂展出。 
今次亦在紀者招待會上頒發各個獎項,證明香港是創意之都。
充滿氣質既Icy 姐姐沈卓盈亦擔當本年鐘錶展的嘉賓呢。
 同場亦有很外藉模特兒擔當得獎設計既示範。


  
每一錶都極具吸引力,愛錶既你真的不能錯過2017鐘錶展。

香港貿發局2017年鐘錶展:   
日期:2017年 9 月 05 日至 09 日(星期二至星期六) 
 國際名表薈萃於最後一天(9月9日)開放予公眾人士,當日有鐘表匯演和幸運大抽獎。個別產品亦作即場發售。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