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初秋轉季【Part I】 - 韓國直送Gobdigoun 高美高允山羊乳系列

在明洞的大街上,有著不少的護膚品牌,無論平貴都好,總會令人看過不停,不過時而至今,當然是包裝加上功能最吸睛,早2個月小喵去明洞的時候,已經留意到Gobdigoun 高美高允的美人魚面膜,單是看包裝盒就已經很奢華瑰麗。

其實係韓國還有很多優質品牌仲未正式進駐香港,就好似今次由韓國直送既Gobdigoun 高美高允的產品,係韓國LG化妝品專賣店Beautiplex於2010創立Gobdigoun品牌,至今已經有7年歷史,在明洞已經有兩間專門店Gobdigoun及Beautiplex.Gobdigoun,在韓國護膚品市場來說屬於中高價位的貴婦級保養產品,有別於一般平價化妝保養品,當中山羊羊乳系列就好適合夏天及初秋使用,因為羊乳中含有EGF(上皮細胞生長因子)和SOD(超氧化物歧化酶),能為修復和滋潤肌膚用途,好適合濕疹及過敏性既肌膚。  

全效修護山羊乳爽膚水  ₩55000 / HK$379 100ml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Conditioner
 山羊乳爽膚水能夠加快肌膚的再生及循環能力,滋潤著乾燥的肌膚,維持皮膚健康,達到提亮膚膚及美白效果。
爽膚水是密封的,確保未曾開封及衛生。
 爽膚水的質感是水狀,帶一點微香的味道,性質十分溫和。
最近韓國女生大熱的護膚方法是7水法,即是把化妝水塗7次,當然不同膚質及天氣塗的次數也不一樣。
油性膚質: 2次
普通膚質: 4次
乾性膚質: 7次
今次我就用從韓國Daiso帶回來的補水拍拍棒幫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而小喵的膚質是普通性,每一個部位拍打4次就足夠啦。
 而補水拍拍棒比起用手拍及化妝棉的效果更好,原因是化妝棉及手只能做到表面的清潔和保濕作用,若果想肌膚真真正正地吸收到爽膚水的功效,就需要靠拍打的方法,把爽膚水直接拍入肌膚底層,拍打後的肌膚更為明亮及滋潤,一趕暗啞感。
全效修護山羊乳面霜 ₩55000 / HK$379 100ml
Aging Corrector Skin Milk Facial Lotion
同系列的還有山羊乳面霜~~
奶白色的面霜,像乳液一樣,很易推開,而且延伸能力高,充滿水感。
輕輕一抹,很快就吸收,質感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及初秋的日間使用。
爽膚水拍打法加上面霜的保護,令小喵乾燥的肌膚很快就充滿光澤,全日也能保持滋潤,大大減低初秋的乾燥及敏感。
用了3個星期,於妝前使用,妝容會特別貼服,沒有任何敏感的情況發生,大家想買的話,去開明洞就可以探下佢地。
【銷售點】
Gobdigoun Store: 
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2-10 
22-10, Chungmu-ro1ga-gil,Jung-gu, Seoul 
營業時間:0900-2300
Beautiplex Store: 
首爾市鐘路區明洞8街26號 
26, Myeongdong8ga-gil,Jung-gu, Seoul, Korea
營業時間:0900-2300

唔想親身飛去明洞的話,可以到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訂購,直郵EMS 到香港,大概5-7日就到架啦。

Gobdigoun 곱디고운 TW/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bdigoun.tw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obdigoun 高美高允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