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愛上無負擔的純素護膚 - Timeless Organics

Timeless Organic 的護膚品,小喵已經係第二次接觸啦,好喜歡佢地手造天然的理念,對肌膚零刺激,用完唔會生粒粒同敏感,加上全天然植物製造,特別適合小喵這種素食的朋友,連問題肌膚及孕婦都可以使用架。
今次又有新介紹比大家,就係卸妝水、防曬乳液 、眼部精華同潤唇膏。
滋養修護卸妝水 $188/118ml
 Timeless Makeup Remover & Nourisher
卸妝對小喵來說一定要徹底乾淨及舒服,而Timeless Organic 卸妝水含有天然有機蘆薈葉汁、玫瑰水及荷荷巴油,不含酒精和化學成分,性質十分溫和,不會帶走肌膚水份,仲好鎖水。
一般底妝、唇妝、眼線及Macara 只需把卸妝水敷上十秒,就可以輕易卸去。
 就算卸眼妝也不怕化學成份引起澀眼刺痛,一支有效地卸去面部全妝,令肌膚回復清爽,感覺無負擔,卸妝後的肌膚十分舒服。
眼部緊緻修護精華  HK$398/29ml
Timeless Eye Serum
主要成份係黑孜然油、榔子油等天然植物精華油成份。
精華的質地很水潤,含有咖啡豆的成份,所以推開會略帶一點咖啡的味道,而咖啡萃取可以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延緩肌膚老化。
精華的質感十分舒服,帶一點涼快的感覺,輕輕一抹已經吸收,而且會漸漸感到收緊提升的感覺。
而精華含有玫瑰果油,有助長時間滋潤眼部肌膚,減淡乾紋,化妝前先用精華為眼部肌膚打底,令底妝更為貼服及滋潤,就算上遮瑕也不怕乾到裂。
透薄保濕物理防曬乳液 SPF30 $278/118ml
Timeless Moisturizing Sunscreen SPF30 (Original) 
(面部及身體) 
防曬現在成為我每日都不能缺少的護膚步驟,話說小喵年輕時很容易忽視防曬,結果人愈大,肌底下的黑色素漸漸浮現,出現難祛的色斑,真係做療程也補不回。
說到防曬,Timeless Organic的防曬是含有非納米氧化鋅Non-Nano, Uncoated Zinc Oxide,即是粒子比較大,不會被肌膚吸收,相比起納米的對人體來說更為安全,而且亦有效抵抗及阻隔UVA和UVB紫外線。 防曬乳除了含有物理性的非納米氧化鋅外,成份還加入了多種含有防曬功能的椰子油、有機甜杏仁油和胡蘿蔔籽油,令乳液再多添一層防曬保護。
白色的乳液質感毫不黏笠,帶一點蘆薈的清新味道,加上不阻塞毛孔精油配方,令防曬乳液的質感更為輕盈,用後十分清爽,如無物一般,減輕了肌膚的負擔。
天然無害潤唇膏 HK$78/支
Timeless Lip Saver - Coffee Bean
 呢一支潤唇膏一定要介紹,因為佢係100%全植物而成,連Beewax 成份都冇,主要成份係小燭樹蠟,真係全素的潤唇膏來。
 潤唇膏主要有4種味道,小喵手上這支就係香濃咖啡豆味,香濃既咖啡味,就好像飲緊咖啡一樣。
 小燭樹蠟的潤唇膏相比起蜂蠟唇膏質感更為柔軟,當中含有多種有機植物精華油,能夠修護乾燥脫皮的唇部。
只需少少的份量,就能夠滋潤著乾燥易爆拆的咀仔,令雙唇水感飽滿,最適合作為唇膏打底用,令唇膏的色彩更為顯色,效果更Long Lasting,呢支潤唇膏絕對有驚喜。
作為一個整天要出門的人,最怕就係在外地遇到肌膚敏感,而Timeless Organic 的天然有機成份,含有多種植物精華油的成份,最岩小喵帶去內蒙呢種咁乾燥既天氣底下使用。

Timeless Organic Facebook︰

是次產品由Timeless Orgainc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