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日本懶人面膜 5分鐘肌膚急救法】

每日起床返工,最怕就係趕頭趕命,近年日本大熱的的懶人面膜,一次過就可以達到潔面、爽膚、面膜.....等多重護膚功效,只需敷1-5分鐘就可以令肌膚水潤,妝容持久,係敷面膜既時間,可以換埋衫準備出門,令大家訓得1分鐘多1分鐘,絕對是懶人的恩物。
大家可以Click 入  Like Magazine ︰https://goo.gl/Gpescs 搵到我既文章。

 【SANA】 莎娜豆乳美肌保濕面膜 $89 / 32片 (A)  
在日本十分熱賣的一款面膜,每一塊面膜都滿佈兩倍濃縮豆乳發酵液,面膜有很高的延伸性,只需要在兩邊向上拉一拉就能夠調整面膜的大小,5秒緊貼著各種面型,就算換衫、吹髮也不成問題,不易脫落十分到位,敷起來會感到精華源源不絕的滲入肌膚內,能夠即時補水及收緊,令肌膚即時充滿光澤及水潤,上妝效果亦十分貼服,一日都唔溶妝,保濕力持久度高。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42 / 5片 (B)
早安面膜一共有4款,高企日本@COSME 榜首,聲稱能在60秒內達到清潔皮膚、修護滋潤及隔離底妝的功效,加上薄荷的清新氣味,為肌膚帶來涼浸浸的清爽感。成分中含有蘋果酸,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及一整晚的滿面油光,令肌膚回復亮白,有助肌膚早上回復醒神狀態,還可以消除起床後的面部浮腫問題。屬於清爽型面膜,對怕黏笠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Princess Veil $25 / 8片 (C)
早安黃懶人面膜面膜具有5大功效:洗面、化妝水、乳液、面膜及妝前打底,適合早上起床後即時使用,含有多種水果成分的精華,充滿淡淡的清新果香,但略帶酒精的味道,對酒精過敏要小心,涼浸浸的感覺能醒腦提神,即時趕走睡意。1分鐘就能夠快速滋養肌膚,令肌膚保持水潤亮澤、改善暗沉暗啞的膚色及粗糙感,最啱貪睡的你和我。
「毛穴撫子」100%國產米面膜 $58 / 10片 (A)
毛穴撫子穩佔日本@COSME 2017第二位,每張面膜都帶有​半透明的白米保濕液​成分,還有淡淡的米香。面膜紙是厚棉製材質,敷上面的的觸感十分舒服,加上白米具有保濕及鎖水功效,使用後能即時收細毛孔及鎮定肌膚敏感等情況,頓時​回復光滑、改善肌膚乾燥及零毛孔狀態。適合乾性、敏感肌及毛孔粗大的朋友使用,以保濕、收毛孔及鎮定肌膚效果最為明顯。敷用時間只需1分鐘,當「瞓過龍」,連臉都不夠時間洗的話,就可以快速敷一個早安面膜。
 Botanical Esthé 55秒7合1天然植物保濕早安面膜 $45 / 5片 (D)
2018年2月才推出的草本面膜,是同類型的面膜中時間最快及最多功效的新貴,主要成分是草本精華,以天然棉花製做的面膜紙能夠減低肌膚敏感的機會。貼心位是眼袋的位置也照顧周到,能夠舒緩早上眼袋的浮腫。只需要早上敷55秒,就能夠一次過達到洗面、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打底7大功效,加上清新的檸檬薄荷香氣,感覺涼快舒服。面膜的精華亦頗多,令肌膚持久充滿光澤及水潤剔透感。
Tips 懶人面膜多數分開5片袋裝及32片抽取式裝,抽取式相對較衞生及抵用,5片裝就適合短途外遊使用。使用面膜後,可以將面膜摺成一小塊,然後抹拭整張臉,一來可以帶走面上的污穢及多餘的精華,二來能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

info
(A) www.logon.com.hk
(B) www.myprincessyoyo.com
(C) 莎莎 2505 5023
(D) Vanessa Beauty 6422 6057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