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夏日的美白工程 - Lancôme 全方位瞬白系列

除了陽光外,都市既壓力會令女生皮膚增加衰老,引致面黃、暗啞、膚質粗糙、細紋及毛孔粗大、膚色不勻及色斑等肌膚問題,令到肌膚日漸衰老,充滿倦容,今個夏季 Lancôme 就推出全新美白日程系列,由早到晚,時時刻刻保護肌膚,抵抗都市衰老。
Lancôme 全方位瞬白系列新登場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 HK$820/30ml
 Blanc Expert Double Ampoule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日夜雙精華,一小瓶就具備日夜雙效配方,能夠日夜為肌膚修護,加快肌膚亮白過程,只需21天,就能亮白膚色,撃退色素沉澱問題。
日間配方︰蘊含紅藻萃取物的全效亮白複合物,配方有助對抗肌膚色素失衡,令肌膚回復明亮及均勻。
粉紅色的乳液質地,十分幼滑,輕輕一抹,已滲入肌膚底層,有助改善暗啞膚色問題。
感覺一點都不黏笠,Keep 住清爽,肌膚零負擔。
夜間配方︰由溫和去角質成分組成,包括Superfood 的藜麥萃取物,能夠輕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夜間精華的質地很水潤,能夠褪去充滿黑色素的死皮角質細胞後,使肌膚更亮麗,為翌日的護膚日程做好美白準備。
質地一點都不黏笠,夜晚在冷氣的地方也不怕肌膚會被抽乾水份。
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 HK$410/30ml
UV Expert Youth Shield™ Tone UP Milk SPF50 PA++++
夏日必備的是防曬霜,而 Lancôme  推出的素顏霜就有齊高效防曬、提亮膚色、保護肌膚、滋潤保濕及抗汗水等五大防護功效。
素顏霜就蘊含含鈦的珍珠貝母,令皮膚透現光澤、柔化瑕疵; SPF50 PA++++ 高度防曬就可以對抗紫外線、污染及氧化的侵害;肌膚保濕長達八小時,終極阻隔污染和紫外線。
質感超輕盈的全方位防禦抗曬素顏霜,使用後肌膚更為細緻及充滿光澤,能夠提亮膚色,面上的瑕疵亦柔化不少,絕對是不想化妝時的素顏恩物。
最後的一步是晚間修護 - 面膜,不論平日多攰,我總會晚上敷上面膜,為一日疲勞的肌膚作出每日最後的修護。
全方位瞬白亮肌美白面膜 HK$650/75ml
Blanc Expert Whiteness Infused Mask
**專門針對色素問題
美白面膜今次亦都升級,全新配方內蘊含極致保濕的活性成分甘油,以及有助對抗黑斑的紅藻萃取物,膏狀嘅質地易於推開。
只需要敷15分鐘,面膜會從奶白色轉變為透明。
使用後肌膚即時白了一截,而且提升光澤感,看起來更為滋潤飽滿,趕走暗啞膚色,而且Keep 住使用,仲可以淡去色斑。
今個夏日,一於用Lancôme 全方位瞬白系列,為肌膚作好最大的美白方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Lancô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