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Bioré 升級洗面泡沫及2018 限量版潔面膏

Bioré 係小喵讀書時代既第一支潔面產品,時而至今,到我家的小弟都是用緊Bioré的男士潔面,一來平價抵用,二來潔面能力絕不馬虎,所以一直都係日本No.1的潔面品牌,而  Bioré 今個夏季推出了新升級既洗面泡沫及2018限量洗面膏。

Bioré洗面膏 - 天然玫瑰香 (2018限量) HK$59.9/130g
是 Bioré 首次推出限定的天然花香系列,包括粉紅危包裝的天然玫瑰香及綠色的天然草木香,包裝充滿少女的味道。 
  而 Bioré 的洗面膏一向深入民心,說到功效當然是以深層潔淨肌膚為主,能夠迅速溶解污垢油脂,加上性質溫和,能夠保留肌膚原有的pH值及強化肌膚角質健康,兼且能夠鎖緊肌膚原有的水份,令到潔面後肌膚不會乾燥繃緊。
洗面膏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只需很小的份量,就能夠足夠全面使用,輕輕的在面上打圈,連殘餘的妝容都可以清洗得一乾而淨,潔淨力超強,加上玫瑰花香,潔面同時令人十分放鬆,趕走一日既煩悶感。
除了限量的潔面膏外,洗面泡沫都升級。
Bioré碧柔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新升級) HK$59.9/160ml
新升級的洗面泡沫,只需輕輕一按就能製造出8倍豐盈綿密泡泡,而且可以維持60秒的豐盈持久效果,點整都唔會瀉。
泡泡的性質溫和,加上豐盈綿密嘅質感,如同在面上按摩一樣,令潔面時變得十分舒服,而微細的泡泡亦可以深層帶走毛孔內的污穢,除此之外洗面泡沫擁有日本淨肌鎖水技術,能保持肌膚原有的pH值,用後清爽不乾繃,keep 住水潤。 
由學生時代到現在, Bioré 的潔面產品一直是陪著小喵走過各種階段,而今次升級版的洗面泡沫更是令我大愛,減少了不少揉搓泡沫的時間,絕對方便,長時間使用,仲可以改善膚質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Bioré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