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牡丹花下醉生夢死 - KLORANE PEONY牡丹抗敏紓緩系列

一到夏季,頭油就會出哂黎,頭皮仲會變得敏癢同敏感,甚至出頭瘡,今次 KLORANE推出全新配方PEONY牡丹抗敏紓緩系列,能夠SOS 急救敏感頭皮,即時紓緩頭皮痕癢,維持 24小時的舒適感,頭皮無痕癢,自然花下醉生夢死。
牡丹抗敏紓緩洗髮水  HK$125/400ml
Soothing Shampoo with Peony Extract
適合:敏感頭皮
 PEONY 牡丹抗敏紓緩系列以牡丹根部作主要成分,有效對抗刺激、紓緩和抵抗游離基,可鎮靜及加強頭皮防禦能力,解除頭皮痕癢、頭皮屑、偏油或偏乾等頭皮敏感問題,而且不含矽、Paraben及MIT,更能同時為髮絲及頭皮保濕,讓頭皮 24 小時感到持久舒適
 PEONY 抗敏紓緩系列的香氣是以花香及果香而成,帶著玫瑰及茉莉花香的獨特香味,在洗髮時令人放鬆緊張心情。
洗髮水的質地比較水潤,加上温和酸鹼值,能夠保護頭皮及減低刺激。
當中的無矽防敏配方,在洗髮時能溫和潔淨頭髮,使髮絲柔軟順滑及舒緩頭皮敏感不適。
牡丹抗敏紓緩護髮素髮膜 HK$150/150ml
Gel Conditioner with Peony
 護髮素髮膜是以 2 合 1 的護髮產品,具有護髮素及髮膜的功效,而且Gel 狀的質感十分輕盈,減少護髮素及髮膜的厚重黏笠感
可每天使用,洗髮後將適量護髮素髮膜塗於頭皮及髮幹上約 2-3 分鐘,加以清水沖洗,能夠為頭皮及髮絲保濕,回復秀髮順滑、柔軟、亮澤
SOS 牡丹抗敏紓緩頭皮免沖水精華 HK$200/65ml
SOS Serum with Peony
今個系列新增的免沖水精華,是可以乾濕髮或是頭皮痕癢時使用,有點像頭髮的萬用膏呢。精華的質地水潤,而且pH值溫和,舒緩頭皮因刺激而引致的敏感不適。
把適量的精華噴於頭皮上,加以按摩,用後頭髮質感清爽而不黏膩,加上含有薄荷成份,頭皮即時感到涼浸浸,頭皮痕癢的問題立即改善,而且仲香噴噴,可以當作頭髮香水使用。

最喜歡的是整個【PEONY牡丹抗敏紓緩系列】不含矽/Paraben /MIT等致敏成份,連平日頭皮易於痕癢的我,也得以舒緩,加上陣陣的花香,能夠舒緩平日工作繃緊既情緒,連我自己都忍唔住聞多幾下。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Klorane Hong Kong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