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卸妝潔膚一齊用 - Caudalie 葡萄潔面系列】

經過一日辛勞的洗禮後,倘若肌膚仲殘存著妝物、塵埃及油脂,會令肌膚暗啞,變得毫無光澤,用多多護膚品都無補於事,所以潔膚及卸妝向來都是護膚最重要的一環,而卸妝潔面產品種類咁多,記得買之前先要睇清睇楚成份及功效,先知邊款岩自己。

Caudalie 的產品向來長居歐洲藥妝既榜首,葡萄潔面系列更以天然成份及性質溫和而見稱,整個系列一共有四款不同質感的潔面產品,全部都採用90%以上天然成份的溫和配方,不含有害防腐劑及動物成份,不會令肌膚引起敏感,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加上經過皮膚科及眼科醫生測試,自然用得安心,最近葡萄潔面系列仲換左新包裝,令人感覺更為天然可靠。
今次會用上防水彩妝測試Caudalie葡萄潔面系列的潔面卸妝既威力,當中包括有不脫色液態唇膏、防水睫毛液、眼線、陰影及胭脂。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HK$180/150ml
適合乾燥、敏感肌膚及厚妝使用
潔顏油蘊含 100% 純天然成分,性質溫和,含有專利抗氧化的葡萄籽油及蓖麻籽油,而且蓖麻籽油仲有助增長及強韌睫毛,連弱小幼細的睫毛都照顧周到,大大減少卸妝時睫毛脫落的問題,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潔顏油輕按彩妝後,底妝及修容筆最快被卸走,而防水眼線、睫毛液需要經過乳化後才能清去,而不脫色唇膏需要重覆2次卸妝才能徹底清走,卸妝效果不俗。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 HK$180/200ml
集潔淨、卸妝及保濕三合一功效,適合卸去淡妝及所以膚質使用
潔膚水含有豐富的有機葡萄籽水,有助修復細胞及補濕舒緩肌膚,只需一抹就能溶解彩妝及污垢,最方便的是潔膚水嘅配方係無需過水,可以在飛機或旅行時作簡單的清潔護理,最岩帶去旅行出差用。
潔膚水帶有微微的花香,能夠快速卸去底妝,連睫毛液都可以輕易卸去,在潔膚同時能夠為肌膚提供水份及滋潤感,回復肌膚的嫩滑,亦可以在補妝前,卸去脫妝的部份。
特別在夏日,皮膚會感到特別侷促,性質清爽的卸妝水,能夠迅速幫助肌膚卸去溶掉的妝容及為肌膚清潔,令肌膚更為乾淨、柔軟及舒適,減少黏笠感。

相對潔顏油來說,不脫色唇膏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卸除,但方便程度就較高,只需用化妝棉輕輕一抹,就可以卸去簡單既妝容,毋須再作第二次清潔,大大增加方便度。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 HK$180/200ml
滋潤、 修復及潔淨肌膚,適合混合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潔面乳的質感如絲般的幼滑,能夠潔面同時卸妝,含有抗氧化度高的葡萄籽多酚,能夠滋潤、修復及鎮定肌膚,能夠去除淡妝,使用後膚質更為軟熟柔滑,充滿光澤感。
只需要把潔面乳輕輕在彩妝上按摩,大部份妝容都可以即時清走,剩下的只有不脫色唇膏。
葡萄籽潔面泡沫HK$180/150ml
溫和深層潔淨,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潔面泡沫是皇牌產品之一,細膩的泡沫十分溫和,能夠深入毛孔帶走污垢,用後肌膚不繃緊,十分舒適,而且不會刺激肌膚及引起粉刺,最岩平日潔面或是卸妝後使用。
不過最令我Suprise,就係Caudalie的潔面產品可以互相混合一同使用,不同既質感可以因應天氣同膚質需求作出mix & match,令潔膚產品發揮更多功效,令洗面更為體貼及充滿樂趣
【潔面泡沫 + 潔顏油】
適合敏感、乾性膚質及厚妝使用
只需要將2者混合後,在面上輕按1分鐘,不需要經過乳化過程,就能夠輕易直接把防水眼妝、唇妝通通卸去。
最後用水清洗,無須再作第二次清潔,令卸妝潔面同時一Take 過,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使用,使用後的觸感十分幼滑及乾淨,充滿爽快的涼透感,而且仲不乾繃,十分喜歡這個潔面及卸妝的懶人組合。
【潔面泡沫 + 潔顏
適合敏感、油性膚質及淡妝使用
泡沫加潔顏乳的奶狀泡泡質感十分柔軟順滑,能夠卸去淡妝同時為肌膚進行按摩清潔,減少肌膚過度拉扯,使用後像是有一份保護膜在肌膚上,令到肌膚顯得十分滑溜,在敷面膜前使用,能增加肌膚的吸收能力。
睇左咁多,比返個總括大家睇︰
Caudalie整個葡萄潔系列款款都十分出色,連眼妝都可以輕易卸去及不澀眼,加上性質溫和,所有膚質都岩用,而且亦可以按照自己當時膚質嘅需要作出選擇及組合,對於懶人既小喵來說,當然就係潔膚油加潔面泡沫加埋一齊用就最好不過,真真正正達到一次過潔面同時卸妝,皮膚冇侷促感,毛孔即時透返哂氣,達到前所未有的潔淨感覺, 加上採用可循環再造的包裝,有助保護生態,而且不經動物測試,很適合素食朋友使用。

卸妝潔淨度︰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面泡沫 + 潔顏油 【適合敏感、乾性膚質及厚妝】 🍃🍃🍃🍃🍃 5/5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面泡沫 + 潔顏乳 【適合敏感、油性膚質及淡妝】🍃🍃🍃🍃🍃 5/5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 🍃🍃🍃🍃 4.5/5
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面泡沫🍃🍃🍃🍃 4.5/5
葡萄籽保濕潔面乳🍃🍃🍃🍃 4.5/5
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 4/5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Caudali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