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肌膚免疫測試 - 新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還記得在2017年小喵到Shiseido Beauty Zone去測試肌膚,肌膚各方面已經步入良好的狀態,如今闊別一年係時候要為肌膚再作測試。

不竟身體尚要每一年都要作出體檢,何況是我地每日受到風吹雨打嘅皮膚,今次皮膚測試同樣是來到銅鑼灣的Beauty Zone。
 而Shiseido 的Skin Sensor 可以5分鐘為肌膚測試出免疫力,當下肌膚問題即時無所循形 。
因為近來工作壓力的關係,今次多方面都開始都不合格,結果更慘不忍暏,正正提醒是時候要為皮膚作出於適當的改善

 連皮膚下的水份及彈性也不合格,令肌膚看來更為乾燥,易於衰老。
 BA 建議我用 Shiseido 這支皇牌免疫力的再生精華,是2018年的升級版,當中加入了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能夠有助肌膚更生、強化及修復。
新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HK$860/50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新升級的精華,質地比舊版更為水潤的,延伸性較高,更快被肌膚吸收,推開後就會化為水珠,帶一點很舒服的香味。
一抹就已經吸收哂,能有助後繼的護膚品吸收,大大提升功效。
新版的精華質感清爽,就算連眼部肌膚都可以使用,同樣能夠增強眼部肌膚的免疫力,而且不會引起油脂粒,一瓶雙效,大大增加了好感,使用後,肌膚的觸感柔滑,大大增加了保濕度,期待接下來一個月後的肌膚改善情況。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