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眼睛的「小黑瓶」 - Lancôme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還記得讀書的時候,媽媽已經常教導眼睛的肌膚是十分嬌嫩同脆弱,亦是最容易出皺紋,所以對眼睛的呵護她是一絲不苛,現今的我,最常對的並非是媽媽,而係電腦同電話,日而繼夜的訊息不斷在閃動著,加上睡眠不足,眼睛經常顯得十分疲倦。
Lancôme Génifique 系列最近推出了全新嫩肌活膚眼霜,能夠擊退眼周的十大衰老及疲倦跡象,保護著特別脆弱的眼部肌膚,令眼睛散發神采飛揚的光采。
Lancôme 嫩肌活膚眼霜 HK$520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Eye Cream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小黑瓶」加入了Génifique Serume 的經典活性成份 - 酵母萃取物,集提亮、撫平、保濕於一身,能夠有效撫平及提亮眼周,令眼睛的肌膚更為緊緻及減淡黑眼圈。
眼霜的質感柔滑輕盈,只需少許的份量,輕輕一抹就能夠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而且觸感毫不黏笠,眼部肌膚即時感到收緊,配入埋 Lancôme 獨特的塗抹技巧,早上使用,仲可以即時改善眼周的浮腫。
眼霜更加入了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能夠提亮眼部肌膚的光澤,有助即時修正肌膚的細紋,令眼睛肌膚變得嬌嫩及充滿神采。
  使用活膚眼霜1個星期後,能夠即時為眼周肌膚補水,減少了乾燥的問題撫平了眼紋,持續使用仲可以減淡黑眼圈及眼袋令眼睛更為飽滿,看來更明亮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Lancôme Facebook︰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