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人氣髒髒包點解咁好食 - 皆因用左產量極少的秘密武器

茶飲店開到成行成市,總有一間係附近,最近台灣人氣髒髒包店 +茶飲店 Share le Pain 最近進駐香港,主打招牌三色髒髒包及原茶葉茶飲,堅持純手工製作,不含塑化、防腐劑同埋人工色素,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對我這個香港島人來說,當然係近近地去銅鑼灣店。
點解 Share le Pain 的髒髒包咁好食??
皆因在於自家培養的「秘密武器」貴腐酵母,貴腐酵母是用上有機白葡萄乾為原材料,需要經過人手好長好長同好長嘅時間培養,先自可以成種用嚟做麵包,所以每次產量都好少,物以罕為貴,做出來嘅麵包就特別清新香甜,而 Share le Pain 的每一款麵包都係用上不同品種的酵母,
每一款都充滿獨特性同口感,難怪連華語天后李玟Coco也成為捧場客。
 髒髒の胖 $35 (奶素) 
招牌朱古力髒髒包用上70%的比利時朱古力製作,帶來香濃誘人的可可香氣,外層是朱古力脆皮,而內裡夾著軟心的松露朱古力及忌廉芝士,加上空氣般的鬆軟口感,令人食過返尋味,食都成咀都髒髒都唔緊要啦。
 
囧囧の胖 $35 (奶素)
而抹茶就最啱配上紅豆吉士餡,抹茶茶香特出,加上軟綿帶粉感的紅豆粒,抹茶迷必定要試。  
 
羞羞の胖 $35 (奶素)
粉紅色的士多啤梨髒髒包夠唒夢幻,忌廉芝士夾心內加有粒粒士多啤梨果乾,酸酸甜甜好開胃,用來打卡一流。

 人氣爆漿珍奶軟歐 $15 (奶素)
除了三色髒髒包外,人氣爆漿珍奶軟歐更是每日限量發售,在麵團中加入了紅玉茶粉,充滿淡淡的紅茶香氣,而內饀更唧入茶味香濃的紅茶吉士醬及台灣空運到港的白玉珍珠,軟綿幼滑的吉士加上珍珠的煙韌,充滿口感,由於製作過程繁複,每日只限200個,售完即止。
紅茶吉士饀係咁流出嚟。
 香蒜金磚及花生金磚 (各$15)
有幸見到金磚的話,大家記得要去搶,因為每日限量生產,而香蒜金磚帶有香濃惹味的香蒜味道,而花生醬是花生友最愛,切開一小片,很適合作下午茶。
  雷神朱古力 
 除了麵包外,即叫即製的台式茶飲也是店內的超人氣產品,跟坊間的台茶店最大不同是Share le Pain是用上等原片茶葉來泡茶,每一杯也是即點即泡,絕不用茶粉沖或預泡茶,保證茶味鮮明,香醇甘潤。喜歡茶飲的朋友必試台茶18號紅玉,充滿台灣野生山茶風味。
每一杯茶飲也是經人手沖泡,平均每一杯需要時間為5分鐘。
   店內選用的台灣黑糖珍珠,採用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的台灣空運白玉珍珠,再加入黑糖長時間拌煮上牙,甜甜的十分彈牙。
 店內熱賣的四款茶飲︰
 (左至右)
鮮醇芋頭奶
爆爆水果茶
珍珠鮮奶茶
藍芝士奶蓋/芝士奶蓋系列
 鮮醇芋頭奶 $36
芋頭奶用上台中出名的大甲芋頭為主角,粒粒芋頭增添軟糯的口感及芋香,再配上濃醇細滑的4.3特濃牛奶及厚打忌廉而成,充滿驚喜。
  爆爆水果茶 $35
水果茶內有五種新鮮現切時令水果,包括︰菠蘿、蘋果、香橙等等,清新果味,夠哂酸甜醒胃,茶底選用南投縣的四季春茶,茶味清爽而不苦澀,散發著淡淡花香及果香,十分順口,用來解渴一流。
 珍珠鮮奶茶 $36
用上台灣和斯里蘭卡出產的紅茶及4.3特濃牛奶,充滿天然奶香,加上色澤分明的雙色漸層顏色,絕對可以令人瘋狂影相打卡。
 藍芝士奶蓋/芝士奶蓋系列  $35-$40
喜愛奶蓋的朋友,必試藍芝士奶蓋系列,質感細滑而帶有藍芝士獨特的濃烈鹹香,配上紅茶或烏龍茶,出乎意料的合拍,怕藍芝士獨特味道的話,仲有芝士奶蓋比你揀。



Share le Pain 微酵烘焙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世貿中心2樓207-208舖
電話:2328 0178
元朗店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249-251號元朗廣場2樓235-236舖
電話:3188 0275
旺角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MTR層M47-M48號舖
電話:3705 2599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