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香港限定玫瑰花面膜 - RAY 妝蕾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泰國RAY 妝蕾的金銀盒蠶絲面膜一向好用,能夠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層,長時間為肌膚補水,減少水份流失,連我家牛叔叔的濕疹肌膚都可以keep 住整天滑溜溜,已經回購了數盒,Ray最近仲聯同香港莎莎破天荒推出限定版的妝蕾Ray粉紅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令今個冬日肌膚都可以保持水潤年輕,讓人置身於浪漫滿分的玫瑰花海。
Ray妝蕾泰國蠶絲面膜金銀盒分享文

妝蕾 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78/10片
締造肌膚水潤年輕
妝蕾 RAY 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是100%由玫瑰純露、野麥仁提取物而成,是 Ray全球首發+SASA獨家發售,能夠保濕潤膚、延緩衰老、提升肌膚彈性、淡斑褪紋及活肌再生。
每一片面膜都獲得官方認證,加上獨有的配方及功效,深受著名的影視女星追棒,包括范冰冰、林允、張韶涵親身推薦。
RAY 妝蕾面膜採用100%桑蠶絲,蠶絲面膜超薄材質,加上透氣度高,與人體皮膚極為相似,輕柔而且不刺激肌膚;能夠儲存更多精華液,大大增加面膜的保濕度,深入肌膚底層補水,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老化,有效地抑制皮膚黑色素,就算連濕疹膚質既朋友都可以使用,是適合任何膚質的一款修複型面膜。
每一包面膜都蘊含豐富的精華液,可以預先把精華液塗抹在面上打底,而且充滿陣陣花香,整間屋也散發著天然的玫瑰花香氣。
 面膜質感十分柔軟貼服,能夠在敷面膜時讓肌膚透氣,減少侷促感,輕如無物,敷上15-20分鐘就可以卸下面膜。
卸下面膜後,整張面也是滿滿的精華液, 最後把精華按入肌膚內,促進皮膚二次吸收,最後塗上面霜能鎖住肌膚的水分。
使用後肌膚的觸感十分柔軟,而且還白了很多呢,讓我的肌膚即時飲飽水充滿光澤,連上妝也十分貼服,因為是100%玫瑰純露而成,所以質感一點都不黏笠,用後還帶有淡淡玫瑰花香,連心神都得以放鬆。

Ray 的3款面膜來說,性質都十分溫和,連敏感肌及濕疹膚質都可以使用,這令我最為放心,金盒滋潤度最高,適合濕疹或是特別缺水的肌膚使用,有助鎮定泛紅的肌膚敏感,亦能去痘印,而銀盒就主要收細毛孔及有助曬後肌膚修復,而粉紅盒就啱哂我這種怕黏笠的朋友,能夠提升肌膚彈性,令到肌膚保持水潤飽滿,3款面膜成為我同牛叔叔的看門必備急救品。

RAY 妝蕾玫瑰純露野麥仁面膜 
指定銷售點:
全線 SASA 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門地區)及 SaSa.com 獨家發售。
莎莎香港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