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網上紅爆金箔蛋卷 矜貴黑松露朱古力口味

就嚟到新年啦,未諗到送咩比親朋好友,一於送近日網上紅爆的金箔蛋卷 – 【The Roll 蛋卷樂園】,主廚係日本藍帶學院學廚藝,自然對品質充滿要求,而蛋卷用上各地頂級純天然食材,包括來自紐西蘭的牛油、法國黑朱古力及松露油等等,全部由本港人手製作,將港式傳統蛋卷重新注入新潮的法式風格,送禮絕對夠哂矜貴。
一盒蛋卷內有3包,每包有5條大型蛋卷,一共有6款口味,包括︰【黃金蛋卷】、【72%朱古力】、【小山園抹茶白朱古力】、【特調咖啡】、【法國玫莓】及新推出的【黑鑚石朱古力味】。
蛋卷用上美國有機雞蛋、「Nippon」凱蕯琳麵粉、「三井製糖」細沙糖及紐西蘭金桶牛油,每日全人手新鮮製作,蛋皮烘得非常透薄,滿佈蜂巢紋,而且不含豬油及起酥油,反式脂肪少於0.3,減少了傳統蛋卷的油膩感,食落亦較為健康。
每條蛋卷亦會捲成雙層,每層亦會加上不同的味道,份量十足,食落仲有香濃的蛋香及牛油味,不會輕易鬆散,入口香脆鬆化。
 基於全人手製作,每日只能夠生產60-70盒,很快就會沽清,想買的話就要提早預訂。
 【特調咖啡】$138/盒
咖啡味用上兩款巴西咖啡豆新鮮磨練而成,咖啡味及牛油味十分香濃,咖啡迷必愛。
【72%朱古力】$138/盒
朱古力味蛋卷採用法國經典品牌可可朱古力粒「Valrhona」,而且亦有與眾不同的新食法,先把朱古力蛋卷放入雪櫃冰鎮至半小時,令到朱古力略為硬化,食落更為香脆,朱古力味更為濃郁,帶有豐富果香,不會過於甜膩,喜歡朱古力的朋友必試。
【法國玫莓】$148/盒
喜歡玫瑰花的朋友必定會喜歡玫瑰蛋卷,蛋卷內鋪滿法國出產的有機玫瑰花及覆盆子果乾,食落除了帶有玫瑰花的清香外,仲會多了一層酸酸甜甜的果香,集花香及果香於一身,口感清新,我就最鐘意呢款。
蛋卷中間還會加上有機覆盆子果乾,增加酸甜香脆的口感。
加埋英式紅茶,用來做下午茶最適合不過。
 【小山園抹茶白朱古力】$138/盒
坊間少有的抹茶白朱古力蛋卷,用上日本京都宇治300年歷史的名茶房「丸久小山園」抹茶【青嵐】,加上瑞士「Lindt」的白朱古力,令到蛋卷內的抹茶味香濃回甘之餘,仲帶有白朱古力的香甜,加上金光閃閃的日本金箔,令蛋卷更顯得精緻名貴。
 全新口味【黑鑚石朱古力味】$158/盒
黑松露的香氣香濃突出,離遠都得聞得到,加上法國Valrhona 72%朱古力,兩者味道皆香濃,不會亙相搶去味道,反而令到味道苦中帶甜,味道十分夾,是朱古力味的升級版。

 我最喜歡的是能夠將港式傳統蛋卷做到味道上如此變化,加上在蛋及糖的份量控制上,可以做到香脆鬆化而味道不會過甜膩,實屬少有,是我在德誠號以外的另一選擇。

The Roll 蛋卷樂園
網址︰https://www.theroll.net
電話︰5541 8527 / 2360 9988
銷售點:
【Ztore 士多 – 蛋卷樂園】:
 https://bit.ly/2AECkdL
好佳坊:九龍城侯王道91號地下
農城食品:九龍城衙前圍道110號地下E-F舖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