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為情人節做足準備 - Fleurance Nature 冬日限定花奔禮盒

早前收到 Fleurance Nature 的節日禮盒,美美的田園風包裝,教我忍不住快快手拆禮物,好滿足我的好奇心呢。

打開手提籃子,是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Fleurance Nature 特意為今個冬日而設的花奔限定套裝,由頭髮、面部到手都一一照顧周到,產品內含有多種天然的植物活性成份,而且性質溫和及不經動物測試,十分適合孕婦及祟尚純素環保的朋友使用。

【新產品】有機花奔護手霜套裝 $240/套
Organic Hand Cream Box Set
護手霜蘊含純天然植物甘油、乳木果油及蘆薈,能夠修復乾燥肌膚,令雙手保持水嫩滋潤,回復柔軟的質感。
  一盒內有4款,包括︰甜杏仁、薰衣草、大馬士革玫瑰及馬鞭草。
而我最喜歡的是甜杏仁,氣味特別清香,能夠滋潤及軟化膚質。
甜杏仁油具有極佳的親膚性,質地輕爽柔軟,滋潤而不油膩,適合冬天使用,特別是我這種手指邊緣易生倒刺的肌膚,能夠舒緩痕癢,用後一點不黏笠,令雙手帶有陣陣的杏仁香氣。
有機蜂皇漿賦活抗皺全效精華 $380/30ml
Royal Elixir Anti-Wrinkle Perfecting Serum
抗皺全效精華蘊含3種高效再生活性成分: 高濃度蜂皇漿、植物透明質酸及翅菜海藻萃取,能夠密集滋養保濕、緊膚及抗皺,連孕婦都啱用。
精華是白色的乳液狀,沒有香氣的呢。
質地易於推開,能夠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及快吸收,仲一點都不黏笠,keep 住皮膚清爽。
輕輕一抹,很快就吸收,在肌膚的表面迅速形成一層鎖水膜,能夠有效防止保濕成分流失,用後肌膚即時感到收緊及柔滑,仲可以修復鼻上的脫皮情況,達到明顯的改善
特別是敷完泥Mask 後使用,會感到精華不斷的滲入,滋養著深層清潔後的肌膚,膚質即時感到柔軟及充滿光澤,而蜂皇漿含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仲可以抗衰老,令肌膚再生及預防皺紋,加上質地不黏笠,成為近日改善肌膚乾燥的良方。
【新產品】有機花卉沐浴套裝 $180/套
Organic Bathing Care Set
 就嚟到新年及情人節,很多朋友都會準備外遊,而有機花卉沐浴套裝就可以照顧整個行程的身體洗護所需,包括有小麥蛋白滋養洗髮水、花卉沐浴啫喱及馬鞭草佛手柑沐浴啫喱,整個系列性質十分溫和,不含 SLS/ SLES 起泡劑及矽膠的成份,讓整個行程都散發著清新的花香。
【新產品】小麥蛋白滋養洗髮水 $60/50ml
Gentle Shampoo with Wheat Protein
能潔淨頭皮及頭髮,滋養髮絲、令秀髮更為順滑、強韌及有光澤。
 【新產品】花卉沐浴啫喱 $60/50ml
Coursiana Shower Gel
 沐浴啫喱結合依蘭依蘭、薰衣草和廣藿香,揉搓後產出綿滑泡沬和清新花香,讓肌膚振奮醒神。

【新產品】馬鞭草佛手柑沐浴啫喱 $60/50ml
 Verbena & Bergamot Shower Gel
佛手柑的清爽香氣帶來完美和諧的沐浴氣氛。

情人節就快到,未想到送咩禮物,一於送上最體貼的天然有機護膚品套裝,令雙方都充滿驚喜。


Fleurance Nature Facebook︰
Fleurance Nature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