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一髮.二姿」- ICHIKAMI洗髮護髮系列

這是小喵第一次接觸ICHIKAMI洗髮護髮系列
今次收到的是杏桃味的 <一髮雙重保濕系列>

「一髮.二姿」(日譯:Ichikami nisugata) 這句日本古老諺語, 意思就是完美容顏基於漂亮秀髮, 亦是「ICHIKAMI.一髮」品牌名字的由來。
日本「ICHIKAMI.一髮」 利用自古以來守護秀髮的「純和草力量」 為東方人帶來一系列的養護頭髮產品,
令人擁有一級秀髮的5大元素 – 滿香、柔順、輕巧、飄逸、閃耀 隨著於髮絲間的櫻花香甜氣息 讓每天帶著輕輕的幸福




日本KRCIE旗下之ICHIKAMI一髮純和草美髮系列,於日本極受歡迎,其代言人堀北真希於電視廣告中,帶著一把自然輕盈的秀髮,在微風之中輕輕飄起,當中沒有誇張的閃閃發光,只是自自然然的美,亦是令人心動、溫柔自然的幸福!就好像一個女生,得到了最甜味的呵護,就自然漂亮起來。
 一髮雙重保濕系列 $89/530gm / $52/200gm
(左) 護髮素
(右) 洗髮乳
以天然成份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天然和草成分,修補滋潤受損髮絲去呵護秀髮.
* 堅持使用以植物的氨基酸洗淨成分
* 堅持不含矽,減少殘留
先來一張剛剛起床睡醒, 頭髮亂亂蓬蓬的樣子
頭髮因為常常受熱夾曲, 所以變得受損及乾燥
一髮雙重保濕洗髮乳
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含米元素精華EX、櫻花萃取精華、黑米萃取精華、山茶花精油、鳶尾、無患子精華等天然和草成分,修補滋潤受損髮絲。添加保濕配方,給予秀髮與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高雅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令人陶醉。
 洗髮乳倒出來是很清香的杏桃味
加水輕揉後, 出現很多泡沫, 起泡能力強.
起泡後於髮上搓洗, 然後用溫水沖洗
 一髮雙重保濕護髮素
同樣是杏桃的香味, 呈乳霜狀, 很滑及很滋潤
護髮素跟洗髮乳是同一味道
能有效地解開難纏的髮結, 而且不含矽靈成份, 護法之餘亦不損秀髮.
洗髮後, 頭髮顯得帶有光澤及貼服, 還留有陣陣的杏桃香氣.
對小喵而言, 杏桃的味道是很好聞的, 香味亦能持久至2日, 亦不會散,
但杏桃系列屬於滋潤保濕性質, 對於頭油過多的朋友 (如小喵), 就可能會比較帶一點笠

銷售點:
莎莎/Sasa.com、一田及萬寧 有售
香港網站:
Facebook :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