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2016秋冬糊唇妝 - SHISEIDO MAQuillAGE

最近早上及傍晚吹起陣陣秋風,一趕夏日的悶熱感,是時候要為妝物換上新一季的顏色,今次 SHISEIDO MAQuillAGE 推出了2016全新秋冬系妝物,一如既往的瑰麗奢華包裝,用起上黎都分外高貴。

 而小喵今次收到的是 SHISEIDO MAQuillAGE 2016 秋冬限量妝物,今季個 trend 會轉向水潤感而帶自然光澤的3D妝容。 
全新推出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全新包裝Smooth & Stay Lip Liner柔滑持久唇筆
全新限定眼影Dramatic Mood Eye絕色魅瞳眼影
全新 Perfect Multi Base BB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包裝是以紅金色的寶石方塊作點綴,充滿華麗貴氣感。
全新 MAQuillAGE  Perfect Multi Base BB 2色 (HK$300/30gm)
無瑕水潤粧前底霜
今季的 Multi Base 換上了新包裝,亦將功能加強升級,為肌膚提供水份,解決肌膚缺水暗啞的問題,亦同時有效遮蓋粗大毛孔及均勻膚色。
Base 採用柔滑絲質配方,推開的觸感如絲般幼滑細緻。
質感透薄,能夠提升肌膚光澤感及改善暗啞深沉膚色。
Perfect Multi Base BB一共有 2 色,分別是<Natural>及全新色調<Light>,新配方的底霜蘊含雙重油光調控複合物,有效修飾粗大毛孔及改善不均勻膚色,貼薄自然。
今次小喵用的是白皙<Light>色號,於面部暗沉的位置重點提亮,如額頭、鼻樑、雙眼下方及下巴,同時於面部凹陷位置加強陰影,塑造3D立體妝效。
使用後,膚色帶一點日妝的透明白皙感,具有修飾毛孔及輕度遮瑕的效果,原先暗沉的膚色變得均勻自然及充滿水潤感,Base 令妝容更為持久貼服,又如陶瓷娃娃的妝容,適合自然裸妝的朋友。
 限量版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PK717  (HK$240/3g)
絕色魅瞳眼影 
今季秋冬熱捧的紅色為主調,配合自然深棕色, 整盒也是帶閃亮及大地色系元素,令整個妝容平易近人,打造自然的立體感
 
 眼影盒有齊了眼線啫喱、眼色底霜、雙色眼影及眼妝的教學,連同 2 支迷你眼影棒,就可以隨時換妝,岩哂喜歡出街方便的朋友。
眼影組的顏色設計以亮眼底霜為眼部肌膚打底及顯亮,然後採用今季大熱的粉紅及自然棕色為主色調,最後配上深棕色的眼線,打造自然深邃的眼妝;眼影的粉質幼滑細膩,易於上色
棕色的眼影及眼線啫喱是長青的百搭顏色,於眼尾掃開能中和粉紅色眼影的浮腫感,令眼妝添加層次感,帶一點自然及柔和
而深棕色的眼線啫喱質感十分順滑,能夠輕易勾畫出精細的線條,小喵是內雙眼皮,我就喜歡把眼線拖長一點,令雙眼看來更為修長,使整個眼妝增添深秋的氣色
全新包裝 MAQuillAGE Smooth & Stay Lip Liner N  #RS362 (HK$195/0.2g) 
柔滑持久唇筆
想要明星般的唇妝,唇筆的功勞是功不可抹,作用能夠矯正、勾劃及修飾唇形,打造立體感或霧化的唇妝。
唇線筆分為筆筒及筆芯2部份,能夠隨著季節及心情自由配搭。
唇線筆的另一端是扁平唇掃,方便用來暈開唇線。
 唇線筆顯色度高,輕輕在唇邊勾畫,令唇形更為明確及富立體感
MAQuillAGE Essence Gel Rouge (HK$220/6g)
豐盈精華液質唇膏
揉合補濕修護成分,有效修飾乾燥的唇紋,塑造柔滑美唇效果。
今個秋冬季終於不再走烈炎的紅唇妝路線,反而走向唇邊模糊的糊唇妝,塑造年輕妝感,MAQuillAGE 一共推出10款全新的玫瑰色調,能塑造出帶有3D立體性感的時尚妝容。
全新Essence Gel Rouge豐盈精華液質唇膏系列,採用3層分離技術,結合3種不同精華油分: 鎖水潤色精華油,3D記憶唇膜,激活亮澤油分。
今次試用的液質唇膏是RD312、RS318及RD419。
啫喱狀的質地不會太黏笠,挺水潤順滑,輕輕推開後帶一點透明感,能把唇妝豐盈潤澤起來。
小喵原本的唇色比較深色,建議先用粉餅輕印,以遮蓋原有的唇色,令到唇妝更為明顯。
RD312 See You 帶裸玫瑰色,是3款唇膏之中最為淡雅。
淡淡的粉紅,比較自然,很適合打造走光或水感唇,適合上班look

RS318 Yes 顏色比較像玫瑰桃紅。
能營造出性感甜美的唇妝,適合出街約會。
要令雙唇充滿豐盈的效果,於塗抹後抿合雙唇,雙唇磨擦令3種精華油份釋放並形成三層3D記憶膜,締造持久光澤豐盈雙唇。
RD419 Maybe 是今季的限定色,帶一點偏向紫的玫瑰紅,顏色最為鮮亮。
玫瑰紅的唇膏附有一點少女的嬌柔的味道,比較適合活力的妝容。
小喵比較喜歡RD419 Maybe,令整個人都年輕化。
3種顏色,各有千秋,不同妝感配搭出不同的我。
說到底我最喜歡的就是啡色眼影組,配上玫瑰紅的唇膏,令妝容帶一點秋日的甜美。

全新MAQuillAGE 16秋冬系列 將於2016年9月1日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

Shiseido MAQuillAGE Websit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