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為肌膚注入營養 - Dr.Jart+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夏日就是敷面膜的好時間,面膜有助肌膚降溫,一趕悶熱翳焗的感覺,連不愛敷面膜的小喵,也忍不住晚晚敷起來。


Dr.Jart+ 是小喵一直都很追捧的韓國醫學品牌,會因應不同的季節推出不同的系列,今次介紹比大家既係好適合夏日用的 V7 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整個系列主要是美白,結合多種天然成份及7種不可或缺的維他命,有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為肌膚全面補充所需的營養素,從內而外提升肌膚明亮度。 具7大美肌功效,美白、抗氧化、保濕、修復、舒敏、柔滑肌膚及預防色素形成和積聚。

 Dr.Jart+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HK$168/5pcs)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不只用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更結合了7種維他命包括A、B3、B5、C、E、F及H,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為疲倦的肌膚注入水分,有效快速地均勻膚色,提升整體光澤。
整塊面膜充滿無味的白色乳液狀精華。
唔識韓文唔緊要,面膜背後就有圖畫,咁就一清而楚。
面膜一共分開2層,底層是貼服及充滿彈性的無縫纖維面膜,橙色是不織布保護層。
撕下橙色的不織布保護層敷10-20分鐘就足夠啦。
 纖維面膜能夠穩穩地貼在肌膚,不會輕易的掉下來,面膜能夠覆蓋每一寸肌膚,不過尺寸對小喵來說略為大了一點,能有效預防黑色素形成和積聚,提升肌膚光澤,為肌膚保濕。
不過我就喜歡加入導入機使用,有助肌膚的吸收能力。
20 分鐘後,就可以卸下面膜,面上仍然剩下很多的精華。
輕輕的把面上的精華按入肌膚內,不會有種黏笠笠的感覺,然後任我想我最多想一覺睡去。
最令人驚喜的是起床後的肌膚充滿光白亮透感,加上晚上有足夠的休息,有助肌膚吸收面膜營養。
雖說是美白面膜,但使用過後,沒有偏乾的感覺,膚質顯得水潤細緻,有助增加肌膚修復能力,趕走暗啞黃氣,直情有Bling bling 的光亮感

銷售點︰
香港莎莎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