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不一樣的兩個我 - JILL STUART Dual my Face

話咁快暑假已經去到尾聲,很快就到中秋啦,不少化妝 / 時裝品牌已經陸續發佈新一季既F/W 系列,而今季Jill Stuart 發佈主題就係︰
 ~Dual my Face 在我裡面的兩面性
不竟世上沒有兩個一樣的妳,但卻可以擁有兩面性格的自己,而小喵的2面性格就是工作上要堅強及硬朗,出街跟朋友就做回隨性的大笑姑婆。
今次發佈會係充滿音樂及時尚味道的 HMV Bar & Restaurant舉行。
Jill Stuart Dual my Face 系列利用不同的顏色、質感、線條及形態打造全新不一樣的自己。
Dual my Face 系列分為2大色系,一是充滿典雅味道的海軍藍色系 Modern Feminine,另一個是充滿時尚感的啡色系Elegant Natural。
Modern Feminine以海軍藍色、淡粉紅色、灰色為主調,營造出純真而飄散著典雅氣息。
海軍藍色的妝物帥氣瑰麗到一個極點,令女性富有堅強及硬朗的一面
而另一主打就是以啡色及米色為主的 Elegant Natural。
  Elegant Natural 令女生帶出淡雅的妝容,時尚又充滿知性美。
 接著就是makeup demo 的環節,請來了日本的化妝師即席示範全新的秋冬妝容。
第一個示範是Elegant Natural。
眼妝主要以啡色及米色,打造出時尚又充滿知性美的風格,令整個型像頓然高貴優雅起來,雙目閃閃動人,一舉一動都充滿著女人味。
而另一個就是以海軍藍色、淡粉紅色、灰色為主, 營造出純真而飄散著典雅氣息的Modern Feminine。
雖說海軍藍色,但不失女生的典雅華麗的氣質,一笑一眸投射著純真的少女味道。
咁靚既妝物,是女生當然想擁有一套。

 小喵最後都帶左極具個性的 Modern Feminine海軍藍系列返屋企。
JILL STURART 的新品每次就是總有驚喜,Dual my Face 系列的盒子設計是以寶石的光輝、珠寶及蔓藤花為創作靈感,就像一個寶盒,外出使用都會份外惹人注目。
JILL STURART shimmer couture eyes HK$360
#06 Moonlight navy 
小喵最喜歡的就是Moonlight navy 的 4 色眼影珍珠粉組合,色調是今季燒得火熱的 Jewel Tone,淡黃色的眼影採用了極具潤澤感的clear eye base,能夠融入肌膚,為眼部打好持久及貼服的底妝,而眼影採用了 essence in base 的配方,質感潤滑亦不易飛粉,大大提升眼影的顯色度。
海軍藍的眼影可以當作眼線,想誇張一點的話,可以在眼尾處至眼窩中央暈開,能令雙目變得更為深邃及具有立體感,亦有放大眼睛的功效,整體來說Moonlight navy 比起想像中更容易carry,易於打造個性化的妝容。
說到眼妝,小喵最擔心的是溶妝的問題,懂小喵的朋友都知道喵是極度油眼的朋友來,我跟眼妝絕緣了很久,因為眼妝會在半小時溶得一乾而淨,但係JILL STUART 的眼妝卻在悶熱的夏日內竟然沒有溶掉,7小時候後返到家中,看見眼影仍在,可見其持久及控油度都十分高,令到我這種油眼朋友可以一嚐眼妝的滋味。
JILL STUART rouge my dress HK$210
#16 fragrant lingerie
小喵這支唇膏是迷霧粉紅色,成份含有迷迭香萃取液及薰衣草油。
唇膏的質感很順感,而且帶一點濃厚的潤澤感,十分適合秋冬使用。
唇膏是首度採用的高度貼服的化妝膜,能夠覆蓋唇部的細紋,具焦柔的效果,不會過實,持久地滋潤著咀唇,像我這麽深的唇紋及唇色的人,也可以一一遮蓋著,咀唇頓時顯得水嫩光澤。
而海軍藍色的眼妝當然是配上淡色的粉紅唇妝,令整個妝容的焦點都放在眼影上,既不會喧賓奪主又不失女性的嬌柔味道,能減少妝容過份厚重的感覺,使整個Total Look充滿時尚感及個性。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HK$115
#50 blush pink and #53 healthy beige
JILL STUART 的指甲油一向都是小喵極為最捧,因為內含牛油果油,能夠保護脆弱的指甲,不易變黃。
今個秋冬季裸色當道,我就偏愛 #53 healthy beige,顏色帶一點啡白,甲油的質地很水潤,易於塗抹,加上快速乾透配方,很快就在指甲上形成一層薄膜,甲油的觸感順滑,持久性高,就是喜歡每日閒時摸著甲面的順滑感覺,令人愛不釋手。
 Modern Feminine 2 個妝容打造 2個不同性格的我。
~Dual my Face~
由即日起至2016年9月4日,凡於Jill Stuart專櫃購買任何Jill Stuart產品滿HK$55,即可獲贈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迷你果漾唇膏 (#3_)  2.5mL。

JILL STUART Facebook︰
JILL STUART Website︰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 JILL STUART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