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肌膚極緻的嫩滑感 - INFINITY KOSÉ

秋冬黎到啦,最近天氣都變得好涼爽,但係小喵皮膚就受不了,開始變得乾繃,甚至乎有少少甩皮、皮膚出現了缺水的粗糙跡象,今次INFINITY KOSÉ Beauty發佈會帶來了升級版的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及全新系列成員。
今次小喵來到  INFINITY KOSÉ Beauty Luncheon Event 發佈會,體驗了由米發酵萃取液™ NO.11的生物科技力量及高滲透技術,增加肌膚的自生潛能
今次發佈會的主角就是她們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黑色的瓶身超高貴,亦富有時代女性的味道。
發佈會誠邀從日本遠道而來嘅星野拓教授,講解全新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系列嘅保濕力量,唔講唔知原來 KOSÉ係1975年已經引用 SERUM 概念的護膚品牌。
星野教授講解令皮膚衰老的最大元兇就係紫外線,因為肌膚乾燥能加促細胞老化產生炎症,出現各種衰老的症狀,如黑色素斑點、皺紋、鬆弛下垂及整體彈性變差,而INFINITY 就正正能解決以上肌膚老化的問題。
 INFINITY  採用生物科技 X 高滲透技術,能強化皮膚機能,從皮膚內裡滋潤,令肌膚回復應有的張力及彈性。
當中的主要成份米發酵萃取液™ NO.11,是唯一認可的有效改善肌膚保持水份機能的成份,使角質細胞正常代謝成熟,發揮正常的機能,持續使用能改善肌膚保濕能力,從肌底重整角層細胞,以滋潤力量斷絕肌膚老化的惡性循環。
星野教授亦放送了很多潔面tips 比大家,先把潔面產品搓至起泡,然後由面頰 > T位 > 下巴 > 雙眼地輕輕用泡泡潔面,就能夠徹底去除面上的污穢,令後繼的保養品很易吸收。
 小喵我亦急不及待即場去試上手呢,先用精華素為肌膚打底,開通肌膚吸收能力,雙手即時變得嫩滑。
當日更請來了香港美容及食療作家 Yoko Tsang 來分享米的養生之道及使用心得,佢更為大會首創了「美人‧炒米 茶」,能夠去除體內濕氣、水腫及排毒,希望飲完都好似佢咁靚同咁瘦啦。
大會亦安排了用多款米烹調而成的午餐,不得不讚公關們的悉心安排,由Starter 開始就佈滿心思。不過我最欣賞既係沙律同甜品,沙律用上紅菜頭、紫米及糙米而成,酸酸甜甜,加上松子仁及葡萄乾,口感煙韌十分清新,而甜品是 Cinnamon Rice Pudding 來,入口滿是玉桂香,相比起土耳其式的,少了一份甜膩感,整頓午餐都顯得十分健康。
小喵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而我亦帶了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整個系列回家試用,
INFINITY 系列有別於傳統的護膚步驟,先用精華素 > 化妝水 > 乳液。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極致活肌保濕精華素 50ml/ HK$590
改善肌膚保持水份能力,提升肌膚的自生潛能,改善老化症狀,加上噴霧製法,能長效滋潤乾燥及張力不足的肌膚,締造水潤飽滿的活力肌膚。
> 針對因乾燥形成的肌膚粗糙、幼紋、粗荒,溫和地改善肌膚膚質。
精華素採用滲透噴霧製法,當中添加了「油酸誘導體」及肌活防護因子,能增加肌膚的張力及彈性,有效守護肌膚。
精華素帶一點香氣,質地很溫和,滲透性很高,只需微溫輕按,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哂,使用後膚質顯得更柔軟嫩滑,亦有助隨後使用的護膚品滲透能力。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Lotion
極致活肌化妝水160mL/ HK$590
能夠增加肌膚的張力,直達肌膚深處,令肌膚由內至外都充滿飽滿潤澤。
>改善肌膚老化症狀
化妝水是真‧化妝水來,質感真的很水,是 KOSÉ首次以油酸乳化配方研製出來,帶一點微香的味道。
於精華素後使用,輕拍於面,很快就已經滲透在肌膚內,觸感毫不黏笠。
 INFINITY Advanced Moisture Concentrate Serum
極致活肌乳液50g/ HK$590
含有豐富的滋潤基材,能潤澤每個角質層細胞,持續使用能改善老化症狀,令肌膚充滿張力及飽滿。
>修護受損的脆弱肌膚 
隨盒附上挖棒及膠圈,設計好user-friendly。
 豐富的滋潤基材含有「燐脂質」與促進滲透的成分「油酸誘導體」組成乳化滴,質地滑溜及富有延展性,很快與肌膚溶為一體。
乳液的質感比較稠身,屬於比較滋潤性高的保養品,每次使用2粒珍珠既份量就足夠啦,推開後質地卻意想不到的輕盈順滑,肌膚亦瞬間被滋潤起來。
最令人驚喜的是經過一晚的入睡後,第二朝起身後膚質依然感到水潤嫩滑,水份只是稍為下滑了少少,可見INFINITY鎖水度極高,大大減低了晚間睡眠的水份流失,訓覺都可以真真正正Keep 住水潤,唔再怕被空氣抽乾。
使用了 2 星期就可以徹底改善乾燥、啞緻的膚質,亦能減少乾紋的產生,水潤感是從肌底自然散透出來的
ZOOM 近D 肌膚依然係水潤光澤,充滿彈性的觸感。
總括而言,最令小喵驚喜的是 INFINITY 2星期就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的老化問題,特別是針對粗糙暗啞的熟齡膚質,令肌膚源源不絕的提供水份保濕,重拾年輕的細緻軟熟感,不過都係個句,用保養品真係要持之而行,唔好諗住用2、3日就可見成效啊。

INFINITY DEEP MOISTURE CONCENTRATE 於10月1日正式發售。

KOSÉ Beauty Faceboo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KOSÉ Hong Kong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