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藉著花兒去愛你 - NUXE Merveillance®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Nuxe 的產品小喵真的很喜歡,貴為法國十大藥妝品牌 - 以 NATURE(自然)+LUXE(奢華)為其名,當中的的熱門產品亮全效護理油Huile Prodigieuse更是其最先研發的產品,直至今日,更是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小喵及媽咪多年也是她的粉絲來。


而今次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就在銅鑼灣的莎莎Supreme舉行了 「NUXE Floral Workshop 法式花香工作坊」。
今次工作坊是跟本地手作品牌 AHM Handmade 花.兒.說合作,透過花藝令參加的朋友對NUXE 更為深入了解。
法式花香工作坊利用多款的乾花,拼出別出心栽的心意卡。
我就以藍色乾花為主題,藍色有點帶著孤寂及個性冷酷的感覺,十分酷。
跟著好友一起參與工作坊,是熱熱鬧鬧的過。
 最後我也入手了 NUXE 的Prodigieuse 香水,給人很溫和友順的感覺,BA 姐姐還跟小喵說,NUXE 香水的味道是十分獨特,其他品牌的香水是沒有類似或近似的,絕對是個性化的選擇。
 NUXE的Merveillance Eexpert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能協助肌膚紓解老化問題,通過發掘蘊藏於艷陽百合的獨特再生功能,能令護及修護肌膚,有效撫平皺紋,讓肌膚實現緊緻提升!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HK$500/ 50ml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配方中含有褐藻萃取、艷陽百合萃取和土耳其含羞草。
-有助於晚間優化肌膚更生能力
-激活肌膚彈性和緊緻度
-撫平皺紋及提升肌膚緊緻度
霜狀質地的晚霜因為含有乳木果的成份,屬於滋潤度較高。
先搓暖雙手令面霜略為溶化,然後再慢慢的向外推開。
柔潤的面霜能夠即時滋潤乾燥的肌膚,解決缺水乾紋的問題。
晚霜帶著艷陽百合的味道,就好像擁著一束火百合花團入睡,令人心神放鬆,我也會偷偷的塗在半乾的髮尾上,除了修護髮尾外,也令秀髮帶一點香氣,有助入睡
瞬間就能為肌膚補充水份,雖貴為晚霜,但質地卻毫不黏笠油膩,反而帶一點柔滑感,使用後令膚質更為柔軟嫩滑,翌日早上肌膚仍然充滿軟熟的緊緻感。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莎莎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