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CYBER COLORS - 全新 2 in 1 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小喵一直都很想要一對如娃娃般的長長睫毛美目, 但奈何東方女生的睫毛屬於短小及稀疏了. 
試過不同類型的睫毛液, 不是太重身令睫毛下垂, 就是很易變暈染變熊貓眼。

今次小喵就試了 CYBER COLORS - 全新 2 in 1 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CYBER COLORS - 全新 2 in 1 纖長細緻防水睫毛液 HKD$218/4g
突破雙頭式設計,同時照顧上下睫毛,一邊倍效豐盈刷頭有效令, 睫毛瞬間變得纖長鬈翹,另一邊2.5mm極微細防結粒刷頭特別針對短小纖幼的睫毛,能輕易從根部起, 覆蓋至睫毛尾端,打造根根分明效果,尤其適合亞洲人短小的下眼睫毛使用,上下睫毛魅力伸延,雙瞳發放終極迷人電力。  配以強效防水配方及維他命E修護成分,有效防汗、防皮脂及防水,特別適合炎炎夏日使用,令妝效全日持久不暈染,杜絕尷尬「熊貓眼」出現,從此不再依賴厚重生硬的假睫毛,也可輕鬆塑造自然大眼妝容。
2.5mm極微細防結粒刷頭 ── 超微細刷頭可緊貼短小稀疏睫毛根部,於梳理睫毛的同時,有效令睫毛液分明地由根部覆蓋每根睫毛,即時塑造自然的大眼效果。
  倍效豐盈刷頭 ── 有效令睫毛量瞬間倍增,讓纖幼睫毛變得豐盈,為雙瞳增添神采
強效防水配方── 睫毛液顏色深邃,使用後令每根美睫更分明立體;配方同時具超卓的防水、防汗、防油脂功效,特別適合夏天使用,使妝容全日持久不暈染,杜絕尷尬「熊貓眼」


小喵的睫毛屬於短小及稀疏
先夾一夾睫毛令她翹起吧!!

示範一: 
2.5mm 的刷頭很小巧, 適合塗於睫毛根底
連下眼睫毛也輕易地刷上
令每根睫毛都沾上睫毛液, 製造根根分明的長睫效果。
接著再用倍效豐盈刷頭
加強及固定睫毛的濃密效果。

睫毛能做到分分根明的效果, 並不會糾纏黏在一起。
這是纖長分明的示範!!

示範二: 
以下就是濃密豐盈的示範, 先用倍效豐盈刷頭, 打造極致濃密卷曲效果;再使用2.5極微細防結粒刷頭,小心地塗於睫毛的微細部分,使效果更細緻。
最後加回上下眼線就可以做出濃密大眼的美睫效果。

小喵就比較喜歡 2.5mm 的刷頭設計, 因為連最難刷的睫毛根位及下眼睫毛也能輕易塗上, 加上能製做出增長及根根分明的效果, 整天也能保持著捲曲自然, 對於極油眼的小喵也不會暈染, 基本上溫水卸妝就可以。

銷售點: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