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低敏天然有機膠原水感煥膚 - Cellmax

煥膚peeling 真的會做上癮, 因為效果真的會很令人驚嘆, 令肌膚看出來光滑之餘, 亦富有光澤感. 其實毛孔很易被油脂及塵埃引致毛孔閉塞, 單靠磨沙是不夠。

今次小喵就到Cellmax 到做全新療程 - 天然有機膠原水感煥膚。
CELLMAX擁有先進的生物科技、頂尖的細胞更生技術、安全的優質產品、權威性的美學標準,這都是給客人健康自然脫變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我們認為不一定要塑造脫胎換骨的美,我們追求的是健康自然的脫變,讓您可以不作掩飾,就能呈現出個人獨特的氣質輪廓。
 CELLMAX科妍美肌再生中心不單以「美學」為先,也以「您」為首,旨在標本兼治締造整體完美。

位於銅鑼灣一期的Cellmax鄰近地鐵站。
Cellmax 亦有出自己的醫學護膚品牌。

簡潔的環境, 亦有駐場醫生, 令客人方心, 小喵先填妥個人資料及生理狀況, 然後美容師Vincy 先安排小喵卸妝
在進行皮膚分析時, 先到梳妝間卸下妝容。
小喵先填妥個人資料及生理狀況, 然後美容師Vincy 先安排小喵卸妝, Cellmax 用上低敏感的卸妝水 Bioderma, 這點真體貼客人。
卸下妝後, 就到皮膚分析室進行分析。
Visia® (高階數位皮膚檢測儀)
這部分析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分析結果就不跟大家分享吧!!
因為不是一件好事啊, 就是一定要勤勤力力做保養!!
Vincy 帶我到獨立的房間。

今次小喵做的是全新療程 - 天然有機膠原水感煥膚, 屬於一個很溫和的煥膚療程。整個療程只需30 分鐘。
天然有機膠原水感煥膚療程有別於傳統化學果酸,革命性純天然配方特別以水果酶、高效膠原胜肽及褐藻等有機成份組成,當中的菠蘿酵素能溫和軟化溶解過厚角質,將堆積在表皮的黑色素、油脂及污垢等一併清除;同時褐藻中的高濃度的海洋礦物持續為肌膚補充水份,而高效膠原胜肽則修復脆弱受損肌膚,再配合卓越Gotu Kola成分強效抗氧化,特別適合用於保養受都市污染的敏感、乾燥肌膚。

 功效﹕
* 軟化溶解過厚角質,清除表皮黑色素及其他有害物質預防及治療暗瘡、粉剌
* 清潔及細緻毛孔、溶解黑頭,整體改善肌膚質素
  * 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
* 淡化表層色素,改善膚色,美白皮膚
* 修復光學療程創傷,預防及改善反黑  
* 保濕滋養,改善乾紋及皮膚吸收能力,使後續護膚品及醫美療程效果更為顯注
 * 強效抗氧化,有效緊緻及提升輪廓
以菠蘿酵素取替化學果酸,溫和軟化及溶解過厚角質,將堆積於老化角質之色素、油脂及其他有害物質一拼清除,深層清潔毛孔、預防堵塞及平滑皮膚表面。而含有高濃度的海洋礦物的褐藻精華則能為缺少角質保護的皮膚深層補充水份,再配合抗氧化Gotu Kola修復皮膚結構,達至無損表皮的煥膚效果。
Vincy 再一次幫小喵清潔肌膚
然後噴上 Vita-C Spray
接著就塗上天然膠原胜肽煥膚精華 (Blue Peel), blue peel 帶一點酵素的酸味。
大約等了 7 分鐘左右, Vincy 就以小三川的手法給去除角質, 過程一點痛也沒有, 只是有傷口的位置有點兒"吉吉地"。
先看看blue peel 的前後吧!! 是不是很嚇人, 連暗瘡印也即時被減退了!!
整個樣子也退了黃氣,兼變得白了
接著是敷上 O2 Lift Mask 以舒緩煥了膚的肌膚及加強保濕,Vincy 就出去了, 大約 敷15 分鐘後就完成整個療程了, 最後塗回基本的護膚保養就完成啦。
 完成後, 肌膚即時顯得有光澤及顯得透白細緻, 比起療程前更要細滑, 而且還帶有光澤感
暗瘡印也明顯減淡了。
天然有機膠原水感煥膚療程屬於極為溫和的性質, 肌膚顯得亮澤及很幼滑, 只是第二天會脫下一些小皮屑, 無阻外觀, 而且上妝亦很貼服, 最重要是注意肌膚的保濕。

Cellmax :
地址: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1401室
電話 : 2376 0083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