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彩妝開架NO.1 - 『KATE X MINA 閃耀美妝分享會』

小喵總是很喜歡上美妝的發佈會,
一來品牌最新的發佈, 二來就是一定會跟名化妝師偷學化妝.

今次就有幸到一直都很支持的開架品牌 - KATE的分享會跟名化妝師Gary Chung 學化妝技巧. 
想當年, 是啊!!是想當年, 可想而知是多少年前啦, 小喵還是學生的時候, 已有用開 KATE 的彩妝, 一來價錢真的很吸引, 二來化出來的效果可以Long Lasting, 絕對適合小資女生.
今次分享會主要是發佈全新 "3D 棕影立體眼影盒" ,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及 "流光潤彩唇膏"。
Gary 先用KATE 最新的 3D 棕影立體眼影盒替Model 化了一個立體的幻視系眼妝。
眼影盒是極容易上手, 在場的每一位跟著Gary 的教導下化個靚妝。
Model 化完真係整個人也sharp 哂, 應該是說她本身就已經很漂亮。
 3D 棕影立體眼影盒一共 6 色 HKD$115/2.2g
一盒 3 色眼影連同修影粉, 能打造深化立體感放大眼框, 渲染深邃大眼。基於是大地色系, 每一盒都很容易襯, 亦各有特式, 而小喵就極力推薦BR3, BR4 同BR5。
經過調配的眼影盒, 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打造大眼的效果。
小喵跟Blogger 朋友調換了BR-5 Glitter 流光棕的顏色, 是帶有閃爍金色系的眼影組。
眼影的質地很幼滑, 沒有飛粉的情況出現, 不用打底, 亦容易顯色。
1. 以指尖或眼影棒粗端沾取高明度 (A) , 輕輕印上眼皮。用指尖會令眼影更易上及實色。
2. 用眼影棒 (細端) 沾取中間色 (B) , 疊擦於眼窩。
3. 用眼影棒 (細端) 沾取深邃色 (C), 如畫線般沿眼際暈抹。
4. 將高明度 (A) 輕輕延展於下眼皮整體, 以深邃色 (C) 塗抹至眼尾1/3處。
5. 用眼影棒 (細端) 沾取視覺立影粉 (D) 暈抹於幻視眼窩, 即可賦予眼眸整體立體感, 強調輪廓深淺。 
KATE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HKD$98 / 2 色
眼線是整個妝容的靈魂人物, 小喵用的是EX-1, 一筆 2 用, 結合暈染自然棕眼影+平筆型黑色眼線, 打造深化立體感妝效。而EX-2 就是珠光膚眼影粉可打造自然飽滿卧蠶。
雙用眼線筆是防水防油, 連日常的眼部卸妝都要卸好幾次才完全卸掉。

一筆 2 用, 先用上眼線液, 沿著睫毛畫出眼線, 而自然棕眼影就可在下眼線及眼際塗抹暈開, 就能作出大眼的效果。
KATE 美肌雙色修容餅 OR-1 HKD$82 / 4色
以100%馬毛圓刷打造柔和立體美肌。
流光潤彩唇膏 HKD$79 / 10色
秋冬妝容當然點少得唇妝。 小喵收到的是OR-2色。
唇膏的質地很柔滑, 帶一點橙色, 顯色度高。

化完整個秋冬立體妝容後, 整個人感覺精神得多。



少不了跟一班 Blogger好友及Gary Selfie 一番。


最後感謝KATE X MINA 送出的禮品包。

KATE Facebook :
KATE Website :
MINA Facebook :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