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潔膚同時按摩 -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 (粉刺掃+淨顏刷)

說起化妝掃日本就有Mizuho,台灣寶島就有林三益。
林三益一向是筆墨專家,清末民初於福州起源至今,歷史已逾百年。以精工技法和品質嚴選為著名,早前小喵才入手了一套慈善版的化妝掃︰
http://kitlindacat.blogspot.hk/2014/12/blog-post.html

今次就收到了林三益x柳燕老師的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這是小喵的第二枝粉刺掃了。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緋櫻限定款(粉紅色)HKD$388
還有 蔚藍限定款(藍色)
一套 2 支掃  (粉刺掃+淨顏刷)
緋櫻色很配合這個春季感呢!!
 刷頭上有顆仿紅寶石的鈕扣子設計,令濕透的刷子能安穩地掛在掛架上吹乾。
而掛架底部也設有底坐吸盤,能防止掛架跌下。
淨顏刷HKD$238
而這枝淨顏刷最教小喵為期待,可經由大面積按摩,及針對細部的鼻翼兩側、唇角細節處輕壓搓揉,以去除污垢與老廢角質。  
先看看刷頭,密度很高,刷毛經特殊處理,密度高、毛質柔軟,細緻的纖維能幫助清潔用品更加深入臉部肌膚,比起潔膚儀的刷毛還要柔軟。
由於密度高,所以回彈力也很強。 淨顏掃不但能輔助洗面產品,彈性纖毛更能輕鬆按摩肌膚,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
1. 先把淨顏刷弄濕,然後放上潔面膏。
2. 然後在面上向外打轉,由於刷毛密度很高,很容易產生泡泡,以畫圈的方式由下至上,由內至外全臉清潔。而且刷毛很軟綿,能為肌膚按摩,促進血液循環,清潔面部之餘,亦能享受洗面的舒適感。
3. 很快就生起了細密軟綿的泡沫。
4. 接著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能改善暗啞的膚色,亦能將臉頰上的粉刺輕易推出。
令肌膚回復光滑明亮,除去暗啞的膚色,淨顏刷的確實令人喜出望外。
最後用水清洗刷子,放回掛子吹乾就可以。
粉刺掃 HKD$158
這是小喵的第二支粉刺掃了。
圓形纖維毛質配合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刷毛集中富彈性,柱狀刷柄有利於加壓按摩之穩定,  柔軟的纖維能將清潔用品深入於毛孔裡軟化粉刺,針對重點部位打圈,令粉刺不易形成。
1. 潔臉後,以粉刺刷沾取適量潔面產品。
2. 在鼻翼、下巴等易出現粉刺及暗瘡的位置,向外畫圈打轉按摩。
 粉刺掃的質地很柔軟,中間的纖維毛令潔面產品更能深入鼻翼難以清潔的位置,使清潔效果加倍功效
3. 最後用清水潔淨肌膚,鼻翼頓時乾淨得多。

下巴的位置還是需要持之而恆。
最後把它們沖洗乾淨晾乾就可以!!
總括而言︰林三益的淨顏刷刷毛比起潔面機的刷毛還要柔軟,潔膚同時按摩,能增加血液循環,加上刷毛纖幼,能除去更深層的污穢及死皮,令肌膚帶出明亮透徹的光滑感,怪不得朋友跟小喵大讚不絕。而粉刺掃已是第二支了,能夠挑起黑頭及粉刺,再配合針清就會比較乾淨一點,又或是沐浴時做一個深層清潔的面膜,令毛孔擴張及死皮軟化,再用粉刺掃更能達到功效。

銷售地點︰於全線logon、leewai beauty、千業草及我的公主有售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