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增加肌膚抵抗力 -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L'OCCITANE 的潤手霜及個人洗澡用品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當中的護膚品其實也是不遑多讓,成份以天然的植物為主,以製造出‏天然、優質的美容護膚品為主。今季 5月就以地中海地區的秀麗高貴的牡丹花,推出全新【牡丹淨化無瑕系列】。
【牡丹淨化無瑕系列】
牡丹有效改善肌膚轉差問題,顯著提升膚質及提亮膚色,收細毛孔,擊退面頰泛紅及微炎症,展現由內而外飽滿細滑,締造水凝細緻的膚質。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HKD$360/50ml‏
牡丹紅色的玻璃瓶已很受矚目。

設有封口錫紙,以保新鮮。
潤膚霜成份是以 「智能保濕配方」,提供肌膚當刻所需的保濕效果。維持肌膚的水油比例,持續24小時作出修護。顯著緊緻毛孔,令肌膚幼嫩細滑。
 潤膚霜是淡粉紅色的,帶一點清新的牡丹花香。質地比較滋潤, 推開後,完全沒有黏稠的感覺,很快就被吸收,肌膚變得有點嬌嫩。
而最近肌膚在轉季中,加上晚上睡得不多好,肌膚的抵抗力異常變得差,很容易出現毛孔粗大及暗啞泛紅等敏感情況。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後使用,所有膚質也適用。
 潤膚霜比較滋潤,能改善肌膚的水油比例,令保濕之餘也不會顯得過份油膩感。推開後,仍是厚身的狀態。
 但吸收過後,肌膚完全顯得幼嫩無比,而且也不覺得充滿油膩的黏笠感。*
(2星期前肌膚還是有泛紅)
保濕能力能保持 10%以上,長期在冷氣底下也不覺得乾。
基本用上 2-3天的時間肌膚的泛紅已被減退,2 星期後,肌膚更顯得很幼滑細緻
總括而言︰
小喵覺得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是值得入手及回購的,
一來價錢︰以HKD$350/50ml 能有純天然植物的護膚品來說是很抵用。
二來質素︰肌膚仍能保濕之餘亦顯得不油膩,經過一晚之後,肌膚在冷氣底下也能保持嬌嫩幼滑,而且還有被收緊提升的感覺,就像封了保鮮紙一樣。
三來 2 星期後的結果︰能均勻了膚色,使肌膚看來更細緻,減退輕微泛紅的敏感症狀。
加上牡丹花香,喜歡花香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

 L'occitane facebook︰
L'occitane website︰

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