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死皮粉刺bye bye - 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

小喵一直都在物色一支好用的家用煥膚產品,
原因是︰真的很難抽出時間到美容院做煥膚,二來不想在到美容院送上金錢之餘,仲要比美容師喪踩,這種感覺相信你地明架啦!!
而日常除了磨沙外,煥膚小喵向來都好主張,因為單憑磨沙是不夠力去除面上暗啞的角質層,更深層的就一定要進行煥膚,當去除了面上的死皮及角質層後,肌膚就會自然從拾光澤及白滑。

DetClear 水果煥膚去角質啫喱 HKD$118/180ml
$118 就這麼大瓶,真的很抵。
榮獲日本JJ COSME雜誌評選冠軍,至今已售出500萬件。
成份含天然果實萃取成份AHA︰
橘子、西洋梨、藍莓、草莓、蘋果、葡萄及檸檬
去除暗沉、溶解深層粉刺,使肌膚透亮。
植物精華BHA︰
柳樹皮萃取,去除老化角質及黑頭粉刺。

性質溫和,無色素、無香料、不含礦物油,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亦適用
1. 清除黑頭粉剌
2. 令肌膚新生
3. 深入毛孔包覆帶走污垢及黑色素
4. 清除油脂
泵出來的是啫喱狀。
遇上體溫後,就會轉化為液態,帶一點淡熱帶果香。
 大概 15 秒左右,就可以開始可以很輕力地推,就會有一些像擦紙膠碎跑出來,這是因為去角質啫喱是有水果的酵素成份,能軟化老化角質層,令其隨啫喱脫落,成為擦紙膠碎的狀態。
當角質層脫落後,就能令肌膚呈柔軟白滑的狀態。
於潔面前使用,每次使用的份量為 3-5 泵
啫喱推開後比較水,放在面上會很容易滑下來,小心會弄污衣服,故此其獨有的風呂技術,可於洗澡時使用,利用蒸氣把毛孔打開,使毛孔的穢物可以輕易推出來。
水水的啫喱質地很易推,只需要輕輕力,就是那種很陰很細的力就可以輕易推出死皮及角質層出來,而且沒有磨沙那種死磨難磨的感覺,感覺很舒服。
不消 3 分鐘,啫喱就開始乾透了,是時候要洗面啦。
跑出來的死皮是帶暗灰色的,天啊!!
鼻上毛孔的污穢排出來了,建議大家此時用黑頭針清,感覺乾淨得多。
毛孔也像被收細了。
去除角質後,原先暗啞的肌膚頓時顯得比較透白。
下巴的位置則需要再努力一點。
清洗過後,肌膚顯得白皙嫩滑無比,而且不會感到繃緊。
 毛孔也被清潔得乾乾淨淨,完全是清爽無負擔感,清洗過後,也顯得分外明亮,去除暗啞膚色,還留有陣陣餘香。
總括而言︰
只需配合針清,表層的粉刺很容易就清除,不過頑強的粉刺就需要使用多幾次才能見效,效果雖然好,但也不能使用得太密,一星期使用一至兩次就好了,$118 就有這麼大瓶,十分經濟,加上效果出眾,值得回購,我愛死了肌膚滑溜亮澤感
DetClear Facebook︰

銷售點︰萬寧有售

是此產品試用由DetClear 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