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旅行必備防曬 -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小喵最喜歡的就是去旅行,從來只會嫌假期及錢不夠多,
而去旅行最重要就是護膚,點解會咁講,因為去到唔同國家,氣候不同,真的會看有很大影響,就以泰國為例,因為戶外活動陽光會令到肌膚變黑。
以土耳其則會天氣太乾燥,令肌膚水份容易流失,加上各類雪地戶外活動,就更加應該注意保濕防曬,而去Backpack 就最怕帶得太多東西,最好少得就少。
SHISEIDO 今季就新推出了美白、亮肌、保濕、防曬 4 合 1 多元全日乳霜。
絕對適合喜歡去Backpack 又唔想帶十幾支護膚品的朋友,一句到尾,懶得就懶,而小喵去旅行就可以唔化妝,但防曬真的要做足,不竟留有雀斑就真係喊都無謂。

SHISEIDO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 PA+++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HK$460/50ml
於不同時段無間斷賦予美白效果的日間乳液,全日提供補濕及亮肌功效,同時隔絕外界環境傷害。
全新的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有咩不同??
1. 時間傳送保濕亮白科技 
蘊含高效美白成分的微細膠囊隨時間逐漸釋放,無間斷賦予美白效果,肌膚愈用愈明亮。
維他命C鎖於微細膠囊,並利用漸釋亮白技術,帶來更見效的美白方案。
 2. 亮肌效果
光線轉化粉末,利用紫外線,於日間賦予亮肌效果。粉末本身呈白色,但於紫外線下,便會釋放螢光顏色,令膚色看來更透亮。
 3. 防曬效果
蘊含SPF36 PA+++配方,能強效防禦日常紫外線。 
4. 補濕效果
配方揉合超卓水分相成複合物,有效鎖水保濕,重煥膚質。
設有開封條,夠哂安全穩陣。
淡粉紫色的蓋,多了一份初春的感覺。
使用前,手背暗啞無光,乳霜帶有一點微花香,雖說是乳霜,但質感介乎於霜狀及乳狀之間,像乳液多一點,感覺很細滑易推。
推開後,乳霜會利用紫外線把光線轉化粉末,使肌膚帶一點閃亮光澤感。
潔面後,塗上基本護理,然後取出適量的份量,均勻塗於面上。
很輕易的推開,沒有半點油膩感。
乳霜感覺很輕盈及透薄,沒有防曬般的油膩及焗促感,質地很清爽。
 再灑上水點,乳霜並沒有因此出現泛白的情況啊,流汗也不怕會有一撻撻白色汗淚的出現。
肌膚還多了一點光澤細緻感,使肌膚看來充滿了健康及滿有朝氣,乳霜除了防曬保濕作用外,還可當作Make up Base,只需在面脥位掃上碎粉,但令鼻樑及眼底下帶有一點光亮感,輕易打造光澤感的韓妝。
總括而言多元全日亮白乳霜是小喵旅行至愛,一支能當作防曬及保濕乳霜外,還能當作Make up base,加上防曬還能有保濕美白的功效,岩哂小喵這種喜歡 Backpack 簡便的女生。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