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照顧情人的需要 -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瑩亮系列

土耳其回港後,只能說肌膚下跌了不少,因為那邊的天氣是十分乾,小喵的肌膚從未試過爆拆。
而 SKIN Advanced 的護膚系列添加珍貴天然成份如白金納米粒子及阿爾卑斯山冰川水,具備保濕鎖水、抗氧化、提亮膚色及舒緩肌膚等功效,希望能挽救一下爆拆的肌膚。獨有的“6+6-”配方,針對亞洲人士肌膚添加 6 大珍貴天然成份,同時減去 6 種常見的人工添加劑和防腐劑,保濕功效顯著,且通過多項專業皮膚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人士使用。
今季就新推出了 2 個全新系列 : 男士白金舒潤煥膚系列 與 白金舒潤瑩亮系列,照顧自己與另一半的需要。
小喵就襯著情人節借花敬佛,情人節時已送了給男朋友作情人節禮物。
SKIN Advanced 白金舒潤水凝爽膚啫喱 $140/150ml
這大大支的爽膚啫喱小喵上年已KO 了一支,前文回顧︰
而今次就介紹新的方法給大家,就是用導入機去作導入。
因為水凝啫喱狀的質地,遇上體溫後就會轉化為水珠,用作導入媒介最適合不過。
使用方法︰潔膚後,當作爽膚水使用。 
今次就會用 2 個試驗方法,一邊面是抹上,另一邊面是用導入機,先看看試用前的肌膚水份為 35%。
先看看抹上的一面,於潔面後輕抹於面上,肌膚大概 1 分鐘就會完全吸收了。
爽膚啫喱並不帶油膩的感覺,而且使肌膚顯得有光澤飽滿感。
 用手輕抹水份為 44.5%,提升了 9.5%。
而另一邊面是用導入機,
先按 2 泵,然後輕抹於面上,用導入機導入 1 分鐘左右,能有效提升及收緊面部。


水份提升了 19%,當然小喵並非鼓吹大家去購買導入機,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如何將產品發揮最大功效,其實只要每天早上用 2 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整天達到保濕的效果。
SKIN Advanced 白金瑩亮修護精華乳 HKD$260/30ml 
白金舒潤瑩亮系列 今季才推出啊,能 "美白" 同時 "保濕"。 
.舒緩肌膚:富含多種礦物質如鈣、鉀和鎂等的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為肌膚帶來溫和呵護。有效增加肌膚的抵禦能力和肌膚彈性。
.抗氧化:白金納米粒子和天然抗氧化劑白藜蘆醇可增強肌膚抗氧​​化能力,提升膚色亮度同時有效為肌膚補水保濕,令肌膚重現水潤光澤。
.長效保濕:內含多種保濕成分,包括β-葡聚糖與蛋白多糖、銀耳提取物和透明質酸,加強肌膚補水功效,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增強肌膚抵禦能力:日本柚子萃取精華有效修護受損肌膚,有助減輕外界對肌膚的刺激和傷害。
‧添加美白成份 AA2G (維他命 C配糖體) 和 VC-IP (抗壞血酸四異棕櫚酸酯)  
 ‧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能力,能改善膚色不均,令皮膚潤澤亮白
白色的瓶身是按壓式,不怕衛生的問題。
設有保護蓋及封條,日本的產物就是這樣的細心。

 除去保護蓋就可以使用啦!!
精華不帶任何味道,質地就是乳液狀,延伸性高,很易推開。
肌膚很快被吸收了。
使用方法︰於使用乳液之前使用,取適當份量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以小喵的面為例,大概一泵的份量就足夠,加以輕按使其吸收。 
使用前,肌膚顯得帶一點暗黃,沒有光澤。
使用後,肌膚顯得水潤,及不會顯得繃緊,看得見的光澤感,肌膚就像包了塊保鮮膜,能有效保濕及阻擋水份流失,最後塗回潤膚乳就可以了。
使用 SKIN Advanced 2 星期後,肌膚比較變得透白及均衡一點,亦沒有任何敏感情況的發生,最重要是沒有爆瘡啊,希望使用一個月後,肌膚帶回復旅行前的水平,加上價格實在太化算,用多一點也不會肉痛,而這 2 星期當中需要配合深層清潔及作息定時。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
http://www.watsons.com.hk/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