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同你勁歌熱舞 - 2015生力啤酒節,香港龍舟嘉年華

小喵襯著週末冇事幹,就跟犀利好友到尖沙咀東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參加一年一度的年生力啤酒節.香港龍舟嘉年華,一起嘆啤酒、聽音樂、玩遊戲,大會更請來了多位勁爆嘉賓。當中有 S.H.E.的Ella、RubberBand、LMF、Supper Moment、岑寧兒及糖妹,同你我熱爆舞台

我就揀了Happy Friday的晚上去,我可不想日頭在曝曬,而會場有多個搭成的酒吧,大家可以暢快痛飲。
當中更有生力啤酒歷史的大力指示錶,大家可以試下身手,看看可以跨越多少個生力年,值得一讚的是大會為了參加者的安全,工作人員會用手作圍欄,讓圍觀者不能靠近,以免受傷,安全意識真抵讚。
不少外籍朋友也一起狂歡。
會場設有生力香港場景3D懷舊拍攝區,小喵就跟犀利好友玩埋一份。
而另一邊的舞台氣氛開始高漲起來,原來是Supper Moment 出場,全場一起高歌拍手呼叫,大唱首本名曲。
<飛>
重擔是別人的認為 難過是勇氣開始節制
飛 會找到新的感覺
 飛 會找到新的觸覺 
飛翔 折翼的一個 
前奏仍在播放
人有夢想就可以飛起來,這就是現今社會每個人的一個希望,但我們大概也被生活枷鎖一一去限制吧,能自由的飛翔嗎?
而小喵的夢想即是 <L.M.F>的名曲大懶堂,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想過得很hea︰
想我都好想好似中o左頭獎 有野唔洗做 
老細又吹我唔漲 日日等出糧無
乜野需要緊張 就係咁o既樣 乜都唔駛撈就至理想
(還是發下夢吧)
 而另一首能引起小喵的共鳴就是 <世界變了樣>
世界變了樣 你我變了樣
沒有不可退汐的印象 寂寞最終浸沒了圍牆
世界每一刻在變,人的笑面也在變,但已是變的苦笑,將來變到什麼樣,相信無人得知。[世界變了樣 你我變了樣]一直在小喵的腦海裡Loop。
Supper Moment 唱出了大家的心聲,是晚無盡的感慨。
不過跟犀利好友暢飲欲言又是另一番的知味,希望快點跟犀利好友飛到世界另一頭,開展新的旅程,Cheers。
最後感謝大會送來了限量版紀念生力啤酒cushion啊!!
提提大家,今晚「跨世代搖滾聲勢力」20:00 的熱爆嘉賓是L.M.F
而S.H.E 的Ella 就會係05/07 20:00 跟大家見面,大家可不要錯過。

2015生力啤酒節,香港龍舟嘉年華
日期:2015年7月3日 - 5日
地址:尖沙咀東部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
入場費用:免費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生力啤酒提供。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