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My sweet Moments - 誠品 Wooderful Life 音樂鈴DIY工作坊

今年的 7 月就是跟書本形影不離,早陣子才去完書展潮聖,
現在就到太古城中心誠品夏日閱讀書房,有時就是要扮下偽文青做個文化人,
不過今次主要到太古城中心是為了參加台灣 Wooderful Life 音樂鈴DIY工作坊,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音樂鈴,相比起購買現成品有趣及有意思得多。
(轉至誠品香港Facebook)
而小喵主要是為了台灣著名的音樂盒以來,場內擺放了多款限量及絕版的音樂盒,有些只有台灣限量發售。
太空這款造型音樂盒無論顏色及造型小喵也很喜歡,太空船會圍著中間的太空人而行。
新郎會踩著車子戴著自己的女神隨音樂前進
 每一位愛神丘比特也會自轉,到底會向誰發放愛的箭。
充滿英國色彩的小熊騎兵。
這款令我想起了怪獸公司。
看了這麼多款的特式音樂盒,是不是也想擁有一個??

小喵就跟男友揀了一個有隱藏式軌道設計的音樂機芯及一些小配件,由於場內有太多配件的關係,完全是揀不了手,每款也很想要啊。
購買後,就可以到組裝區內進行D.I.Y,備有多款螺絲、工具免費借用,亦有專人指導,如果嫌麻煩不想鑽孔的話,就可以用膠水黏貼也可以。
貪玩的我們,當然是在場內鑽孔啦。
1. 首先把小配件定了位置,並印上位置的記號。
2. 然後用打孔器在記號上打孔。
3. 把螺絲榫以一支螺絲批鎖入打孔處。
 4. 將配件固定在螺絲榫上,就完成。
組裝一點也不難,十分簡單。
男友當然不會放過任何砌模型的時間,所以小喵就只好黏下牌仔及樹等簡單手作,這些牌仔也有很多款,主要是Happy Birthday、Wedding、Just for You、I Love You...等字樣。怕開口尷尬,大家就可憑音樂盒寄意。
 另一邊廂的男友已經砌好了我們一家三口,大粒墨就坐在教堂的頂上啊。
然後把砌好的底板用萬能膠黏貼在底座上。

  男友真的好專心在砌,一點也不馬虎,反而罵我阻手阻腳,阻住地球轉。
 最後把我們的小名也黏上,再放上小車,轉動發條,小車就會隨著音樂而行,就大功告成。
大家也快點來設計自己獨特的音樂盒來紀念著自己的Happy Moment 吧!!

日期:即日至23/8
開放時間: 10:30am – 9:30pm (周日至四 )、10:30am – 10pm (周五及六)
地點:太古城中心2樓中橋

Woolerful Life Website︰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