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眉色鳳舞之無眉娘 - Shu Uemura 水漾卸妝啫喱及雙色塑型眉粉

植村秀一向都很得小喵心,因其彩妝及卸妝產品也是很出色,而今次就收到 Shu Uemura 的 2 款新品︰雙色塑型眉粉及水漾卸妝啫喱


人的一堂眉毛真的很重要,眉毛稀疏散亂,給人感覺懶散不精神,不論見工或是見朋友也會令印象大打折扣,而小喵在年輕的時候,因為眉毛稀疏薄弱,畫眉畫得不好,常被朋友稱之為"無眉娘"。
 雙色塑型眉粉 brow: palette (HK$280/2 色調)
 塑型眉粉粉盒細細盒很方便帶出街。
眉粉盒內已預設一深一淺色調的眉粉,啞緻色調易於使用和暈染。
而說明教學就在膠片上,只需要依著說明圖的眉型描繪就可以,簡單易用,岩哂初學畫眉的新手朋友。
小喵收到的是淺啡及石灰色。
小喵就比較喜歡用眉掃,能描繪幼細的眉型。
畫在手上也能輕易上色,質感也很幼滑及順暢,不易起粉粒。
小喵的眉屬於薄弱派,加上年輕的時候有綉過眉,但現在退色了,變得更礙相。
<畫眉 2 部曲>
第一部用眉掃沾上淺啡色的眉粉描畫眉形。
沿著眉型的外框描畫,畫後眉型頓現。
第二部用海棉的眉掃點上石灰色的眉粉。
在眉的中央掃上石灰色的眉粉,在眉頭Blend 開,營造自然立體感,覆蓋力很好,連底層的綉眉痕跡也一一遮蓋了。
只需要前後 2 個步驟,就能令準確描畫眉型,描畫前後是十分大對比,畫了眉後令整個人看來精神爽利一點。
 而且眉妝比不易脫落,效果也很持久
水漾卸妝啫喱 (HK$275/150ml)
oleo:moist active-encapsulated cleansing oil in gel
植村秀的卸妝油大家就用得多,小喵就係琥珀油的忠實擁躉,本年度的新作就是植村秀首支卸妝啫喱,能夠卸去防水眼唇妝,帶去旅行很方便,很適合小喵backpack 長trip。
雙重水份磁石科技 長效保濕鎖水  
成份︰
維他命 E 密封科技 – 鎖水  維他命 E 被密封於微細膠囊內,與肌膚接觸後隨即釋放,鞏固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失。  
日本鈴蘭花成分 - 保濕  過千年被視為傳統醫藥珍品,有助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s),提升肌膚水分。

把防水的Mascara、Eyeliner及Lipstick 試上手。
先把卸妝啫喱輕輕抹在化妝品上,卸妝啫喱帶一點花的香味,一點也不刺鼻,然後在化妝品上打圈,隨即轉化為卸除油,質地帶一點點白色的小顆粒,加水乳化輕按後,小顆粒就會溶掉,而防水的化妝品就需要一點時間慢慢輕按才能完全被卸下。
 最後用水沖淨,肌膚不覺得乾繃,還要帶一點花香。
<面上>
乾手取出卸妝啫喱,然後於面上打圈輕按於面上妝容,直至啫喱轉化為油狀,其質地很溫和。
加入清水乳化,最後用清水清洗,連難去的防水眼妝也能一一卸去,不再需要額外再用清潔產品清洗。
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緊,而且更為嬌嫩柔滑, 能溶解防水妝、清去肌膚污垢,一瓶2用。
2 款產品現已在 shu uemura 全線有售,大家可到專櫃試試用。

shu uemura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由植村秀贊助

#makeup #makeupremover #cleansing #oleomoist #卸妝 #卸妝油 #卸妝膏 #卸妝啫喱 #卸妝產品 #潔顏油 #潔顏 #落妝 #畫眉 #眉妝 #眉粉 #眉筆 #eyebrow #brow #browpalette #browproduct #browpowder #browmakeup #shuuemurahk #browliner


Welcome to visit :

Instagram: kittyxbeanscat













Fans Pag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